>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大火种》上映 实力派陈瑾演绎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大火种》上映 实力派陈瑾演绎红色经典
陈瑾
陈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苗月执导,实力派演员陈瑾、白威主演的大型史诗性故事片电影《大火种》目前已在全国各大电影院同步上映。陈瑾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姜玉兰,是推动整个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更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之一。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华表奖上,电影《大火种》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被重点推介。陈瑾与电影《大火种》的剧组同胞们一起走上了华表奖的舞台介绍该影片,它紧凑的故事情节和红色正能量的基调定能吸引和感动无数影迷。

  《大火种》根据铁流、徐锦庚长篇报告文学《国家记忆》改编。讲述了1926年山东广饶地区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用生命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并使其如火种般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实力派演员陈瑾在片中饰演的姜玉兰,是一个不识字、裹小脚的山东妇女,因其夫是党员,使其接触到了《共产党宣言》这一书,并被丈夫的热血所感染,在经历一系列的屠杀与抗争之后,她坚定了自己的信仰,这番心路历程真实、感人、非常的富有层次。

  集金鸡、华表等各大电影节影后殊荣于一身的陈瑾是一位有存在感的演员,她参演的影视作品,不管什么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电视剧《渗透》中的女特工于秀凝、《生死血符》中的泼辣村妇胡大脚、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悲剧角色蒋氏等等。最难得的是,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没有自己的影子,就像变色龙一样,与角色无缝隙融为一体。

  据悉,《大火种》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1310.shtml report 1132 陈瑾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苗月执导,实力派演员陈瑾、白威主演的大型史诗性故事片电影《大火种》目前已在全国各大电影院同步上映。陈瑾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姜玉兰,是推动整个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