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职没女》在港杀青 张兆辉大boss迷倒众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职没女》在港杀青 张兆辉大boss迷倒众生
张兆辉
张兆辉


  搜狐娱乐讯 香港TVB的最新大戏《全职没女》已经拍摄好几个月,剧中张兆辉挑大梁担任男一号,他从拍摄之初就备受观众的关注。张兆辉在剧中饰演的大boss继续延续《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霸道,帅气形象,不少粉丝看到剧照曝光后,大称:简直迷倒众生。

  《全职没女》是一部轻喜剧,这次由张兆辉和陈松伶搭档演出,呈现给观众的事全新的视觉。二位无论在颜值还是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都是名列前茅的。该剧围绕着张兆辉饰演的庄富豪和陈松伶饰演的罗丽晶这对欢喜冤家讲述一群人的相遇而发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剧情时不时引人爆笑。在剧中张兆辉再次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庄富豪,他是一个生活在上流社会的人,有着万人尊重的地位,爱面子,不愿在人前示弱。而陈松伶饰演天生爱情狂的婚礼化妆师罗丽晶,与张兆辉饰演的角色相反,罗丽晶生活在低下阶层,还是一个大龄剩女,情路一直坎坷却也依然憧憬爱情的火花。身份悬殊的二人,在一次偶然中相识,竟然也擦出了爱的火花,二人的相遇也会发生很多令人想不到的事。剧中还有张兆辉英雄救美的镜头,当然救得就是陈松伶饰演的屌丝女罗丽晶,其画面温馨而令人羡慕。张兆辉在剧中最常有的打扮就是干净俐落的大背头,男人味十足,一身西装革履,气质非凡,外加黑框眼镜,更显韵味。其霸道总裁形象完全展露在观众面前。

  TVB这次重金邀请张兆辉出演男一号,是十分合情合理的。张兆辉演戏多年,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圈内与圈外的认可,这次他也凭着自身儒雅的气质赋予戏中角色不同的味道,不少粉丝留言:爱辉哥,根本停不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5911.shtml report 1147 张兆辉搜狐娱乐讯香港TVB的最新大戏《全职没女》已经拍摄好几个月,剧中张兆辉挑大梁担任男一号,他从拍摄之初就备受观众的关注。张兆辉在剧中饰演的大boss继续延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