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西装墨镜 帅气亮相中法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子丹西装墨镜 帅气亮相中法电影节

  

甄子丹出席法国中国电影节
甄子丹出席法国中国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受邀参加法国中国电影节的开幕盛典。心情大好的甄子丹也在网络上跟网友分享了出发前的情景。照片中甄子丹一身黑色西装加墨镜帅气十足,尽显华人绅士风范。虽然大陆正值深夜,也迅速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点赞:“气场超爆!”“超帅、超有男人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甄子丹不仅仅是开幕的嘉宾,由其主演的《卧虎藏龙2》也是开幕影片。

甄子丹在法国街头
甄子丹在法国街头

    据悉,甄子丹近期正在英国进行《星战外传》的加戏部分拍摄,而该片也已定档今年的12月16日,并且大陆将很有可能与北美同步上映,在贺岁档不失为星战影迷的一大观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2216.shtml report 1266 甄子丹出席法国中国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6月30日,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受邀参加法国中国电影节的开幕盛典。心情大好的甄子丹也在网络上跟网友分享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