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林足球》工作照曝光 导演林子聪亲力亲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笑林足球》工作照曝光 导演林子聪亲力亲为
林子聪《笑林足球》
林子聪《笑林足球》

林子聪《笑林足球》
林子聪《笑林足球》

  搜狐娱乐讯 由林子聪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笑林足球》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式时正式曝光,近日电影中的工作花絮照也陆续曝光,只见导演林子聪认真耐心的在现场指导,拍摄大小事全都亲力亲为,每一个表情、动作、台词都不马虎,吊威亚时也是亲自检查确认安全,他表示:“很努力才完成的电影作品,所以拍摄过程中会特别仔细,容易疏忽的地方也重复的看过。”

  《笑林足球》是导演林子聪努力了十年,全心打造的电影作品,电影笑中有泪,泪中有笑,并提倡个人奋斗和集体协作精神,演员阵容找来信(苏见信)、陈浩民、郝劭文..等,对于这部完全属于自己的电影作品,也是继《少林足球》后,睽违15年再次重现的足球题材电影,林子聪笑说:“这跟过去少林足球不一样,没有夸张的招式,必较重视的是人心层面。”故事现实又励志,讲述一支足球队遇到困难,又受到金钱诱惑的状态下如何扭转找回初衷,“很多人觉得运动员“明星化”,从中图利的价值观是错误的,希望大家能了解运动的真谛。”

  目前林子聪正持续为之前拍摄的电影进行后期,之前他在北京宣传时,曾透露《笑林足球》将在暑期檔上映,在电影上映前他表示自己的心情一直是期待又紧张的,但兴奋的感觉比较多,相信这部电影能够触动观众的心,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1535.shtml report 1301 林子聪《笑林足球》林子聪《笑林足球》搜狐娱乐讯由林子聪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笑林足球》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式时正式曝光,近日电影中的工作花絮照也陆续曝光,只见导演林子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