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青揭秘《云之凡》拍摄 和“绿巨人”演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青揭秘《云之凡》拍摄 和“绿巨人”演感情戏
后面的场工小哥忍不住捂嘴偷笑
后面的场工小哥忍不住捂嘴偷笑

网友评论“世界欠你们一座奥斯卡”
网友评论“世界欠你们一座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仙剑云之凡》中扮演“最美鸟妖羽裳“的演员叶青,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现场拍摄图。揭秘“羽裳”如何与变成”大雕“的情郎“祝有涯”演感情对手戏。

  电视截图上的“羽裳”与大雕依依不舍。实际现场图中,她依偎的,竟然是浑身裹满绿布的特效演员。由于“绿巨人”没有面部表情,拍摄时情丝缱绻的“羽裳”,与“完全状况外的绿巨人”形成鲜明反差。这充满喜感的画面,连场工小哥都快看不下去了,躲在绿幕后捂嘴偷着乐。不少网友大赞叶青演技专业,竟然全程hold住情绪,没有笑场。

  场景中还有韩东君、郑元畅、小彩旗扮演的角色也悲伤围观。大家看着叶青与“绿巨人”深情相拥,却不忘情绪,被网友评价“世界欠你们一座奥斯卡”。

  不过出来的电视画面则非常感人:难成眷属的“有涯夫妇”再次见面,无语凝噎的对视、依偎背后,没想到是这样拍出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78276.shtml report 1263 后面的场工小哥忍不住捂嘴偷笑网友评论“世界欠你们一座奥斯卡”搜狐娱乐讯昨晚,在《仙剑云之凡》中扮演“最美鸟妖羽裳“的演员叶青,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现场拍摄图。揭秘“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