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3》金大川刘畅狂扒饭 反常吃相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大川刘畅狂扒饭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金大川刘畅狂扒饭的剧照遭《极速前进》第三季节目组曝光。照片中两人颠覆昔日男神形象,直接用嘴对着平底锅开吃起来,令网友不禁惊呼:“长腿男神竟然画风突变”,“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原来,为了弥补《极速前进》第一季留下的遗憾,金大川和刘畅雄心勃勃,“极速”回归第三季,不仅迈开了大长腿与刘翔比速度,甚至在节目最新一期的录制中,不惜颠覆往日男神形象,化身“大胃王”,直接端起平底锅,仅凭一把勺子不停地把饭往嘴里送。而两人一向棱角分明的脸颊也硬是被撑出了“婴儿肥”,一反常态的吃相引来其他嘉宾的围观,纷纷调侃道“你们几天没吃饭了?”

  据了解,两人是在完成一项极速任务时,为了争分夺秒,便一甩绅士风范,开启“快嘴大胃”模式。面对自己做出的“半生不熟”米饭,金大川自我打趣道“这才是Amazing rice”,这般形容正好与《极速前进》的英文翻译——Amazing Race 有“异意同音”之妙,令身边人也禁不住哈哈大笑,纷纷称其为他的幽默点赞。

  有过第一季的经验,金大川和刘畅此次显然是有备而来,双双变身“拼命三郎”,既发挥了一贯的长腿优势又练就了“快嘴神功”,战斗力Max!接下来的挑战,两人能否愈战愈勇?敬请关注7月8日起每周五晚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75471.shtml report 1149 金大川刘畅狂扒饭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组金大川刘畅狂扒饭的剧照遭《极速前进》第三季节目组曝光。照片中两人颠覆昔日男神形象,直接用嘴对着平底锅开吃起来,令网友不禁惊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