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摩登天空音乐节海外之旅开启 首站赫尔辛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摩登天空音乐节-赫尔辛基
摩登天空音乐节-赫尔辛基

mono
mono

wildbeasts
wildbeasts

zola
zola

Jambinai
Jambinai


  搜狐娱乐讯 2016摩登天空音乐节海外之旅正式开启!芬兰当地时间8月26日,首站赫尔辛基将拉开全年帷幕。为期两天,四大舞台,计25逾组来自北美、欧洲以及亚洲的多风格音乐人将登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Wild Beasts(UK), Zola Jesus(US), Mono(JP) , Jambinai(KR)领衔全阵容,芬兰坐享国际之音。

  横跨北美、北欧以及亚洲 摩登天空音乐节愈发彰显国际化

  2016首站摩登天空音乐节在整体规划上全面升级,这些变化显而易见且耐人寻味。与往年将亚洲特别是中国内地音乐人作为主推阵容,受众多为国外华人留学生的定位相比,重新回归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则将更多笔墨落于芬兰本地乐迷喜爱的,集北美、欧洲以及亚洲三大洲的多风格音乐人,旨在让芬兰乐迷享受来自世界不同的声音。

  这也预示着摩登天空音乐节正式迈向新的里程,在逐步走向全球化的进程中,同时也在实现真正的本土化,打造一个受当地乐迷拥簇的音乐节;关注亚洲音乐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时也在不断吸收国际化音乐元素,摩登天空音乐节正在建造一处真正的“音乐地球村”。

  Wild Beasts, Zola Jesus, Mono, Jambinai领衔全阵容 多元化音乐人齐聚赫尔辛基

  全球最顶尖的独立流行,电子和另类摇滚都将在此次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上相继呈现;摩登天空对音乐所持有的独特审美将跨洋直送给芬兰乐迷,共享音乐盛宴。

  Wild Beasts, Zola Jesus, Mono, Jambinai将领衔全阵容,登上此次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舞台。来自英国的Wild Beasts,在单曲《Brace Bulging Bouyant Clairvoyants》发行之后便被国际知名音乐杂志MNE列为“十大最具潜力明日之星乐团”。日本后摇天团Mono目前正在录制他们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此行芬兰是否能直击新歌现场也令乐迷倍感期待;值得一提的是,Mono也曾作为主推阵容两度参加摩登天空在国内的草莓音乐节,反响不凡。美国的电子流行女王Zola Jesus,带有铜管、打击乐和清亮人声的音乐模式无疑具有难以摧毁的冲击力。韩国后摇金奖之王——Jambinai,在2012年发行了首张完整专辑《Difference》,因充满趣味的作曲和强烈有力的个性,收获无数好评。

  全新选址落地??niwalli Helsinki 八月盛夏不见不散

  固有“花园城”之称的赫尔辛基,濒临波罗的海,不仅是北欧海陆的核心,更集设计、音乐,潮流于一体,养育了北欧人对一切事物独到的见解和审美;这也恰是2016摩登天空音乐节海外之旅首站落址赫尔辛基的原因所在。??niwalli地处芬兰极具时尚的Kallio区域附近,因为聚集城中一些最热的Club而远近闻名,是芬兰青年们体验当地新潮亚文化的不二之地;从去年的老船厂Telakkaranta挪至??niwalli,场地面积扩张数倍,囊括??niwalli以及旁边的Skatepark,2016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为更多乐迷提供一个能与音乐相栖息的场所。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面对全新的2016首站摩登天空音乐节也有话要说:

  “作为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音乐节品牌,与国内音乐节的市场与策略不同,摩登天空音乐节应该更具实验性和新锐气质;除了继续输出优秀的中国音乐人以外,会更加致力于大胆采用各国优秀的新锐力量,与当地的文化艺术圈子发生化学反应。”

  八月盛夏,在芬兰白昼极长的“日不落”季,赫尔辛基,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73708.shtml report 3772 摩登天空音乐节-赫尔辛基monowildbeastszolaJambinai搜狐娱乐讯2016摩登天空音乐节海外之旅正式开启!芬兰当地时间8月26日,首站赫尔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