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园饭店》热拍 张洪睿华丽变身儒雅商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园饭店》热拍 张洪睿华丽变身儒雅商人
张洪睿《花园饭店》
张洪睿《花园饭店》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年代剧《花园饭店》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洪睿主演,演绎了一段与旧军阀、民间势力以及日本侵略者等斗智斗勇,展开一轮又一轮的生死博弈的传奇故事。

  《花园饭店》聚焦于军阀混战一直到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之后这段历史时期,讲述了一代传奇儒商吴鑫平乱世斡旋,为了守护国家财产,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传奇故事。该剧集悬疑、情感、革命情怀、商战和家族争斗于一体,既是花园饭店发展史的风云演绎,也是中国近代史的一个缩影,向观众传达了感人的民族情怀和真挚的爱国主义精神。此次,张洪睿在剧中颠覆形象,挑战精明睿智、忠义多情的儒商角色,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一个精于算计、唯利是图的商人,事实上却是个充满爱心和义气的性情中人。张洪睿自己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当时接到这个剧本时是当小说一样看完,整个故事非常精彩,同时吴鑫平是一个非常传奇的角色,他的人生浮沉不定,经历了很多常人不曾经历的悲欢离合,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传奇人物。

  从刚刚播完的《三八线》中的”娘亲式“指导员陈平,到《花园饭店》中的儒雅商人吴鑫平,张洪睿总能从角色中突破自己,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吴鑫平这个角色看似简单的商人,性格里却是复杂多面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完美’的主人公,张洪睿会如何来塑造这个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他自小被父亲送去上海一家杂货铺做学徒,由于聪明能干很受师傅赏识,出师后,吴鑫平到洋行做事后很快被提拔为经理。再后来,他又在上海做了英美烟草商的代理人,并独自开办了一家工厂。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却遭到了朋友的蒙骗,一夜之间变得倾家荡产,人生也陷入了最低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8227.shtml report 1107 张洪睿《花园饭店》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年代剧《花园饭店》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张洪睿主演,演绎了一段与旧军阀、民间势力以及日本侵略者等斗智斗勇,展开一轮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