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子宁文彤助力新版《射雕英雄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子宁文彤助力新版《射雕英雄传》
黑子饰欧阳锋
黑子饰欧阳锋

宁文彤饰老顽童周伯通
宁文彤饰老顽童周伯通

演员黑子
演员黑子

演员宁文彤
演员宁文彤

  搜狐娱乐讯 继早先曝出郭靖、黄蓉、杨康、穆念慈等人的海报后,日前新版《射雕英雄传》再次曝出西毒欧阳锋、老顽童周伯通的海报。此次黑子版本的欧阳锋海报一出,就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称赞其气场强大。不少黑子的铁粉更回复道:有当年无天佛祖的风范。而“纪王”宁文彤饰演的老顽童周伯通,则是再次延续角色以往的搞怪卖萌特性,童趣十足。

  虽然黑子、宁文彤两人一个是硬汉型,一个搞怪类,但此番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无疑给新版《射雕英雄传》赢得更多肯定声。

  实力派演员黑子霸气外露 演反派也吸粉无数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黑子以其独到的表演技巧、精湛的演技将演绎生涯中的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有血有肉、丰满立体。甚至一度凭借反派角色,吸粉无数。例如让很多人认识黑子的霸主无天,这个《西游记后传》中的最大反派。霸主无天一角,即便放在今天也是狂拽酷炫类型,极难把握。但在黑子的精湛演绎下,却让很多观众开始理解角色,甚至爱上角色。此后,黑子又在陈晓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反派金轮国师,因黑子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而使得众多网友纷纷变身“国师粉”。在传奇剧《打狗棍》中,黑子又以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血性反派那图鲁诠释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赞“够味”“够飙”。一向演反派也能吸粉的黑子,相信这次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西毒欧阳锋,也一定会赢得观众的喜爱。

  “纪王爷”宁文彤实为老戏骨 各种角色皆能出彩

  据悉,凭借《琅琊榜》开始吸引年轻观众注意的演员宁文彤,其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戏骨。1981年以电影《风帆》出道的宁文彤,迄今已有30多年的演艺经验。曾出演《亲亲我,老师》、《小龙人》、《九岁县太爷》、《家有儿女》等诸多热播影视剧,塑造了众多荧屏经典角色。凭借出色的演技,宁文彤将《琅琊榜》中表面糊涂、内心清明的纪王演绎的生动鲜明。即便出场不多,仍赢得众多网友喜爱。传奇剧《大秧歌》中,宁文彤将反派吴江海,刻画的深入人心,让观众看了直呼“演的太真了”。每一个角色,不论大小正反,宁文彤都能将其表演的出色出彩。无疑,此次《射雕英雄传》中的老顽童周伯通也不会例外。

  作为表演功底扎实、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黑子、宁文彤两人,一个演反派也能吸粉,一个各种角色都能出彩,此回二人助力新版《射雕英雄传》,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7636.shtml report 2617 黑子饰欧阳锋宁文彤饰老顽童周伯通演员黑子演员宁文彤搜狐娱乐讯继早先曝出郭靖、黄蓉、杨康、穆念慈等人的海报后,日前新版《射雕英雄传》再次曝出西毒欧阳锋、老顽童周伯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