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铎《北上广》杀青 曝首秀反串照吸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铎《北上广》杀青 曝首秀反串照吸睛十足
张铎嘟嘴卖萌
张铎嘟嘴卖萌

张铎含笑
张铎含笑

  搜狐娱乐讯 由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目前正于怀柔影视基地热拍,昨日演员张铎顺利迎来杀青,随后在微博发出一组“女扮男装”的反串照片,并调侃道“脱粉的节奏”。微博一经发出,迅速引来网友的关注,不仅没有脱粉,反而人气逆袭,不少网友留言:画面太美不敢看。

  一向以“好好先生”示人的张铎,在荧幕前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的优雅男士形象,正因如此,大家很难把演员张铎与角色中的张铎区分开来。随着《跨界歌王》与《鲁豫的礼物》等综艺节目的相继播出,一个更加立体化的张铎逐渐被观众了解。其实生活中的张铎非常的谦逊、随和,也会在微博上跟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此次自爆这组照片,也是其演绎生涯中的“反串首秀”,虽然是自黑嘲讽的方式,却很受网友青睐,互动持续走高。

  据悉,张铎在《北上广》中饰演萧然,是王茂(朱亚文饰)的对手兼情敌,也是一个被称为 “三有”的男人——有身家、有手段、有心计。与张铎以往饰演的“高冷精英”角色不同,此次他所诠释的人物棱角鲜明,是一个事事不能输的人。有网友猜测,此组照片妆容精美,加上刚刚杀青,莫非与剧情有关?如果相关,纷纷表示希望尽早看到这部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4016.shtml report 1349 张铎嘟嘴卖萌张铎含笑搜狐娱乐讯由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目前正于怀柔影视基地热拍,昨日演员张铎顺利迎来杀青,随后在微博发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