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泡沫之夏》曝漫画版终极海报 黄灿灿虐恋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泡沫之夏》终极海报曝光
《泡沫之夏》终极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梁咏琪制片,赖俊羽导演,苏照彬、黄志明监制,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王冠逸、陈雅丽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即将于7月22日上映。今日官方终于曝光终极海报,此款海报风格继续延续影片的“梦幻少女”风格,以蓝色为底,采用半写实的漫画形式,用充满浪漫气息的樱花围绕三位主演。

  “泡沫之夏”CP来袭 黄灿灿与两大男神虐恋情深

  电影讲述了经过努力好不容易跻身繁华而陌生的上流世界中的尹夏沫,同时得到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和被领养的少年洛熙的追求与爱慕,和他们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在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三人被樱花围绕,似欲将三人的命运牢牢系在一起,但三人又分别望向不同的地方,又似有自己不同的心思。

  梁咏琪首当制片人 尽全力打造浪漫巨制

  此次,片方特意邀请梁咏琪担任制片人。首次勇敢挑战幕后工作的她,为满足书迷影迷对场景、服装设计、故事情节的要求,梁咏琪搭建的整个电影的制作班底均来自台湾,借助台湾丰富的爱情偶像电影制作经验,力图打造出更符合原著的复古华丽浪漫风。为最高程度的还原小说场景,影片在台湾、日本、韩国三地进行取景,几乎跑遍了全台湾选择最美的地方取景,把它拼凑出来,让大家有一个浪漫梦幻的世界观。谈到为什么选择年轻演员来演这部影片,梁咏琪说到:“比起已经被观众定型的成熟演员,这些年轻人在身体年龄和心理状态更占优势,这些条件使得他们能够更快进入角色,也让观众能迅速的找到代入感。这部影片既是在讲述年轻人的浪漫爱情,也是在唤起每一个人少年时对浪漫爱情的向往和憧憬,我们应该珍视这种少女心。”

  金牌配角加盟 老戏骨撑起半边天

  除了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三位主演之外,金像奖最佳女配金燕玲、国民奶奶归亚蕾、鬼马之才九孔、张震之父张国柱等一众老戏骨的强势加盟,也将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据悉,电影《泡沫之夏》将于2016年暑期档7月22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1574.shtml report 1496 《泡沫之夏》终极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由梁咏琪制片,赖俊羽导演,苏照彬、黄志明监制,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王冠逸、陈雅丽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即将于7月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