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价女王》发布会落幕 张朝阳在千帆精彩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价女王》发布会落幕 张朝阳在千帆精彩直播
《评价女王》》发布会现场
《评价女王》》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下午,《评价女王》开播发布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千帆直播全程直击,主演权俞利、金英光、李志勋、导演赵秀元引网友热情尖叫,搜狐CEO张朝阳更在千帆直播精彩首播!!!

张朝阳首次化身千帆直播主播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首次化身千帆直播超级主播,通过手机直播现场,引来粉丝们热情尖叫!他致辞时表示《评价女王》是一部精心之作,期待其能成为又一国民大热剧,带给网友们更多快乐。

  千帆直播网友通过多路直播镜头、多视角多维度第一时间全面分享了这轻松愉悦的时刻!

《评价女王》海报
《评价女王》海报


  《评价女王》作为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由搜狐视频与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是继《高品格单恋》和《花样排球》之后的又一部搜狐视频的“新风格韩剧“。讲述了一位喜欢无时无刻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高好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57925.shtml report 1665 《评价女王》》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6月30日下午,《评价女王》开播发布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千帆直播全程直击,主演权俞利、金英光、李志勋、导演赵秀元引网友热情尖叫,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