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期确定!陈怡蓉将与圈外男友9月在清迈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期确定!陈怡蓉将与圈外男友9月在清迈完婚
陈怡蓉与圈外男友
陈怡蓉与圈外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怡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迅速陷入热恋,之前一起游北海道,开心接受男方三度求婚,原本婚期定在6月,但她因为“懒”,所以婚期一延再延。

  陈怡蓉日前曾预告,婚礼会在秋天,选择亚洲海岛宴客。她30日出席男友公司的晚会活动,经纪公司也在当下宣布婚期,将于9月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22488.shtml report 681 陈怡蓉与圈外男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怡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迅速陷入热恋,之前一起游北海道,开心接受男方三度求婚,原本婚期定在6月,但她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