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10大当红明星的偶像,张雪迎居然为孙红雷考中戏

  揭秘10大当红明星心中的偶像,张雪迎的偶像居然是颜王孙红雷

  文/一床情书

  

  

  近日,人气小花张雪迎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女儿考中戏是受孙红雷的影响。因为孙红雷是女儿的偶像,她一直崇敬大师兄的演技和为人。”有网友留言称:”颜王表示不服“”颜王呵呵笑了“

  话说,当我们崇拜娱乐圈的明星时,明星们其实也有自己的偶像,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10大当红明星心目中的偶像是谁吧?

  1.张雪迎VS孙红雷

  

  张雪迎的父亲近日爆料称,张雪迎最崇敬孙红雷,因为孙红雷不是那种长得帅的人,戏却演得特别好,之所以报考中戏完全是受偶像孙红雷影响。

  2.李克勤VS谭咏麟

  

  李克勤读书时就是谭咏麟的铁杆歌迷,18岁时参加歌唱比赛,凭借偶像谭咏麟的一首《雾之恋》获得冠军,之后与谭咏麟成为同一家公司的艺人,2003年起,二人组成“左麟右李”组合举办了多次演唱会。

  3.张馨予VS金星

  

  

  张馨予曾在微博向自己心中的偶像金星隔空喊话:“我女神金姐,帮我转告她。”并配上了一个金星的漫画形象图,上面写着“完美”。

  4.张柏芝VS张国荣

  

  张柏芝的偶像是张国荣,张国荣生前两人曾多次合作,而张国荣更视他为妹妹,当年张柏芝负面缠身时,张国荣曾出面力挺“别人说柏芝不好,我不相信!”2002年张柏芝遭遇车祸,张国荣第一时间前去医院探望她。

  5.巩俐VS山口百惠

  

  巩俐是响誉世界的“东方女神”,不过,巩俐却谦虚的表示自己长得并不漂亮,她认为只有山口百惠那样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神,同时她表示自己是山口百惠的铁杆粉丝,不但看过她所有的影片,还收集过许多关于她的海报。

  6.范冰冰VS潘迎紫

  

  范爷被外国网友形容美得不像人类,但是她心目中也有偶像,那就是逆天童颜的潘迎紫,童年时代的范冰冰看了《武则天》后就喜欢上了潘迎紫,她那时便有一个梦想,她希望自己也能像潘迎紫一要,永远优雅美丽。

  7.杜海涛VS权志龙

  

  

  权志龙在中国有很多明星粉丝,杜海涛就是其中一个脑残粉,2013年11月某活动上,杜海涛单膝下跪给偶像颁奖遭到网友唾骂,谴责其哈韩,没骨气。

  8.刘亦菲VS赵雅芝

  

  刘亦菲凭借精致的五官,出众的气质成为无数国人心目中神仙姐姐,不过刘亦菲心中的女神却是赵雅芝:“小时候我就特别爱看白娘子,喜欢扎起头发模仿赵雅芝的装扮。”

  9.孙骁骁VS李湘

  

  芒果台花旦孙骁骁的偶像是李湘,据说她当年就是看了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才决定考中国传媒大学做主持人,为了追随女神的脚步,她一毕业后就进入了湖南卫视工作,而在台里她也被誉为”小李湘“”李湘的接班人“。

  10.甜馨VS王源

  

  萌娃甜馨曾被爸比贾乃亮曝料偶像是TFBOYS的王源,据说“抠脚女汉子””综艺一姐“见到王源后会害羞捂脸,同时还被爸比爆料她老是给王源发短信和视频。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22163.shtml report 3419 揭秘10大当红明星心中的偶像,张雪迎的偶像居然是颜王孙红雷文/一床情书近日,人气小花张雪迎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女儿考中戏是受孙红雷的影响。因为孙红雷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