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猪直播商务副总裁苏菲儿生日宴 明星齐助阵

  621日,欧洲杯火热之际,蓝枪鱼西餐厅迎来了资深媒体人、前舞蹈家、主持人、美食评论家、明三时高级服装定制合伙人、小猪直播商务副总裁苏菲儿女士(微博:苏菲儿suxiya)的生日大PartyYES俱乐部创始人叶钊颖、华泽集团总经理祝贺、卡露伽鱼子酱总经理夏永涛、海南奇楠沉香集团总裁芦涛、著名画家李贵君、著名主持人伍洲彤、诚利千代总裁梁宗豪、智者乐乎总裁殷宗杰、明三时创始人孙明磊、明三时联合创始人杨光等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欢聚一堂,品美酒佳肴盛宴、鉴赏“明三时”最新“享变”系列礼服走秀、与现场乐队狂欢……与嘉宾一起共享温暖、感受时尚龙卷风的来袭。这已经是她定居北京以来连续第10个生日派对了,为了跟新老朋友们分享自己每一年的变化和感受,每年的主题也会不一样,这次生日Party以“享变自在,活出真我”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fashion show。同时也提前跟自己的朋友分享了自己所参与的明三时高级时装定制新出的作品“享变”系列礼服及成衣。

(生日宴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Party与以往生日派对最大不同之处,派对整个过程以直播的方式实时呈现给手机屏幕前未能到场的嘉宾朋友。小猪直播以第一视角和大家互动交流、互动。因为内容丰富富有吸引力,当天直播在线人数暴涨。

  (从左至右依次为孙明磊、苏菲儿、李贵君、杨光)

(右一 梁宗豪)

(前排左一 孙铁麟)

  (从左至右依次为孙明磊、殷宗杰、苏菲儿、伍洲彤)

  621日苏菲儿女士生日宴当天,是她首次正式宣布已加盟小猪直播平台。

  小猪直播,是直播领域的后起之秀。在这直播百花齐放的时代,网红美女不再是唯一亮点。小猪平台不仅有满足大众的网红艺人,同时也汇集了明星、业界大佬、社会怪咖、各界大人,而且已经与服装界的明三时、酒界的酿酒大师艺术馆、美食界的Lapizza等达成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质、新鲜内容。

  本次派对期间,遗憾未能到场的大咖们于谦、姜武、安琥、沙宝亮、许戈辉、涂松岩、岳红、曹卫宇、阮巡、李秀媛、周开开、傅颖、管羽、许杨、阎子滔、钱红、王丽萍等25位好朋友,纷纷远程视频发来祝贺,在世界各地为苏菲儿女士祝福。同时祝福明三时高级时装定制越来越好,也祝福小猪直播可以快速成长,早日发展成为直播行业领头羊。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188840.shtml report 3015 6月21日,欧洲杯火热之际,蓝枪鱼西餐厅迎来了资深媒体人、前舞蹈家、主持人、美食评论家、明三时高级服装定制合伙人、小猪直播商务副总裁苏菲儿女士(微博:苏菲儿su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