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义脸!《重耳传》贺刚“热”拍 再现侠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贺刚写真,男性魅力十足
贺刚写真,男性魅力十足

贺刚参演《重耳传》
贺刚参演《重耳传》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赵箭执导,王龙华、张含韵、韩彩英、贺刚、王艳、张一山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贺刚饰演素有“天下第一侠士”称号的介子推。这是继《武神赵子龙》中的孙权后,他的又一古装角色。近年来,贺刚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古装剧,塑造的人物也越发深入人心。

    大写的热!“天下第一侠”江湖初现

    贺刚此次正在热拍的电视剧《重耳传》,改编自真实历史,以“重耳流亡”为故事背景,讲述重耳励志复国的传奇人生。目前,该剧已经汇集了诸多实力演员,贺刚则是出演著名的历史贤臣介子推,这也是该角色第一次亮相电视荧屏。 对于饰演这个初现江湖的“天下第一侠”,贺刚吃尽苦头。拍摄时间正值炎夏,但他却不得不穿极为厚重的戏服。日前他在微博曝光了一组照片,一头长卷发再加一身毛绒绒的长袍,而他的文字也颇有苦中作乐的意味:“热吗?看见我就开心了。”这个从未出现过的角色,让观众期待值爆棚,网友纷纷猜测该造型是否为剧中形象,并留言:“一言不合就又出现个大侠,宝宝有点方。”

    挑战?重现历史贤臣so easy

    近些年,贺刚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演绎了古装角色。《流星蝴蝶剑》中外冷内热的杀手叶翔,《大南迁》中有情有义的客家汉民利洛生,《华胥引》中八面玲珑的郑平侯容浔,《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敢做敢当的转世灵童乔灵儿,《武神赵子龙》中雄霸一方的东吴大帝孙权,每一个角色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贺刚在《重耳传》中饰演的介子推,以忠义之名流传千古,被人形容为:“古今侠义第一人,割股奉君廉士心。功成归隐不言禄,谨以寒食祭忠魂。”关于这次的表演,贺刚表示,这个角色让他既兴奋又紧张,因为之前没有被塑造过,所以给了他极大的创作空间,作为第一个诠释这个角色的演员,他很乐意接受这次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104540.shtml report 1787 贺刚写真,男性魅力十足贺刚参演《重耳传》  搜狐娱乐讯由赖水清、赵箭执导,王龙华、张含韵、韩彩英、贺刚、王艳、张一山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青春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