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制服诱惑”现身发布会 暴瘦形如闪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丹峰“制服诱惑”现身发布会 暴瘦形如闪电
张丹峰瘦如闪电
张丹峰瘦如闪电
张丹峰参演《特勤精英》
张丹峰参演《特勤精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丹峰现身电视剧《特勤精英》发布会现场,身穿军人制服的他英姿飒爽,让在场观众们提前感受了一把男神的“制服诱惑”。并且,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该剧的精彩片花。制服虽好,但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张丹峰作为挑大梁的男主,明显比拍摄前暴瘦了20斤,令人心疼不已。

  据悉,不久前张丹峰拍戏现场花絮照曝光就已震惊了不少“小伙伴”,至于令他暴瘦的原因,张丹峰说:“拍摄这部消防题材的《特勤精英》,确实挺辛苦,剧中的很多消防场景拍摄都是真实场景,并且常常连夜拍摄,工作人员也都很辛苦,所以一部剧下来瘦20斤也不奇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8408.shtml report 1149 张丹峰瘦如闪电张丹峰参演《特勤精英》搜狐娱乐讯昨日,张丹峰现身电视剧《特勤精英》发布会现场,身穿军人制服的他英姿飒爽,让在场观众们提前感受了一把男神的“制服诱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