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孙骁潇刺杀失败 与安能同归于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鹰眼剧中被俘
鹰眼剧中被俘

鹰眼中计
鹰眼中计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且开播以来全国网收视一直稳居第一。

    据悉,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由安建执导,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孙骁潇友情主演,讲述了以“数学奇才”容金珍为代表的一众热血青年为解开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奉献出自己全部青春与热血的故事。

    在昨晚的剧情,701通过蛛丝马迹,终于发现了敌特分子的踪迹。安能遂带着“必须活捉猎手”的命令,独自前往其所在的旅馆,二人展开了一场生死追击。但就在这条路上,安能遭遇敌特的伏击、伤重不治身亡。 而另一方面,鹰眼也做出了最后的殊死一搏,他同同伙讲:“安能是唯一见过他的人,所以必须要去医院一探真假。并且嘱托同伙,如果傍晚没有回来,一定要销毁电台,代替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家人”。

    谁料,在医院惨遭701的伏击,鹰眼被抓。更让观众出乎意料的是,本以为抓到鹰眼就可以询问出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但没想到,在押解鹰眼的过程中,鹰眼被同伙开枪打死,而同伙也服毒自杀。眼看着线索终止,安能英勇就义。701破解“紫密”的工作究竟接下来会如何展开?容金珍能否如安能期待的一样,成为破解“紫密”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7704.shtml report 1677  鹰眼剧中被俘鹰眼中计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