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有点甜》坐客《群英会》 徐岑子“打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岑子与白凯南对唱
徐岑子与白凯南对唱

《生活有点甜》剧组分享幕后趣事
《生活有点甜》剧组分享幕后趣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众主创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青年演员徐岑子与该剧主演们分享关于拍摄及剧中有趣故事,现场更与白凯南搭档对唱大秀歌艺。 电视剧《生活有点甜》是由杨亚洲、杨博执导,冯巩、徐岑子、方清平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之前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时便拥有超高收视。青年演员徐岑子在片中饰演冯巩的初恋韩月华、赖积极(方清平饰)的妻子,剧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当晚的节目中,徐岑子与同在剧中的白凯南对唱了《你最珍贵》,两人搭档默契表现完美,更被白凯南赞其是剧组的颜值担当。在剧中饰演韩月华老公的方清平“诉苦”经常被韩月华打,什么都能成为她的功具。徐岑子也逗趣配合,对方老师特别“好下手”。徐岑子调侃身在一个全是段子手的剧组,她专门负责在旁边捡乐。当其他演员爆料幕后趣事时,徐岑子笑到停不下来,节目气氛相当欢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0344.shtml report 1318 徐岑子与白凯南对唱《生活有点甜》剧组分享幕后趣事  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众主创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