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婆媳》热播 李昊臻男性荷尔蒙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夫婆媳》热播 李昊臻人设反转男性荷尔蒙爆棚

 

 李昊臻《功夫婆媳》中饰演任小丁

李昊臻、张佳宁
李昊臻、张佳宁剧照

李昊臻《功夫婆媳》剧照
李昊臻《功夫婆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佳宁、张凯丽、马天宇、李昊臻、李宗翰、杨舒主演的现代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贵州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的人设也发生了大反转,原来势不两立的任小玄(张佳宁饰)与婆婆(张凯丽饰)的关系逐步缓和,李昊臻饰演的任小丁也从“娘娘腔”转换为男友力爆棚的纯爷们,首次表露自己对黄点点(杨舒饰)的情感。

    李昊臻撩妹高手遇克星 首表真心惨被拒 剧中李昊臻饰演的任小丁,因“妇女之友”的性格,让许多女生都愿意把他当做好闺蜜,并喜欢与其分享自己的秘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对女生的心理与喜好更为了解,撩妹也就得心应手。但一物降一物,深知女人心的任小丁却喜欢上了女汉纸黄点点。他一直以好闺蜜的身份默默的守护着黄点点,高兴她的高兴,悲伤她的悲伤,却从未表露过自己的心思,直到黄点点失恋,他才鼓足勇气告白,然而却在黄点点的呕吐声中惨淡收场,让网友大呼心疼,“看到任小丁表白这段,觉得又搞笑又心疼”。

    李昊臻人设大反转 为爱展现男人力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任小丁的人设也发生了大逆转,这个有些“娘”,甚至让人怀疑性取向的中国好闺蜜,其实骨子里是很man的,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男性荷尔蒙。其实一直以来的“娘娘腔”都是他为了能在事业上得到更好的发展,而不得不做出的伪装。当发现喜欢的人另有所爱时,他也很男人的选择默默的祝福,甚至还积极促成,男人力瞬间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88925.shtml report 1936   李昊臻《功夫婆媳》中饰演任小丁李昊臻、张佳宁剧照李昊臻《功夫婆媳》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张佳宁、张凯丽、马天宇、李昊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