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沈梦辰助阵公益计划 开直播探班公益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公益探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游戏实景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受到众多关注。除爆笑有趣的内容、紧张刺激的追捕、拼搏向上的能量外,《全员加速中》更是带来了一股公益爱心暖流。近日,加速队员汪东城、沈梦辰来到上海薛家小学(分部),助力“加速成长”公益计划,为打工子弟们送上温暖关怀。同时,节目创新公益形式,邀请十大直播平台联动直播,开业界先河。据悉,这也是本季“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落地城市的最后一站。未来,公益计划将持续有力进行。

  争当孩子王 汪东城沈梦辰生动分享图书趣味足

  两位加速队员汪东城、沈梦辰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两人在孩子们的簇拥下开启了这一次加速爱心之旅。汪东城沈梦辰两位公益大使在“爱心加速书屋”为孩子们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书籍——《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记》,大东在书屋为孩子们生动地讲述了《木偶奇遇记》的故事,不仅讲述得跌宕起伏,更是演绎得生动形象,还邀请小朋友一起参与到故事中来,告诉小朋友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然就会像匹诺曹一样变成丑陋的长鼻子”。梦辰分享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记》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对书中梦幻的仙境充满了好奇,“,喝一口水就能缩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块蛋糕又会变成巨人。”在梦辰有张有弛的讲述中,小孩子们也听得如痴如醉。

  加速队员的到来,让孩子们收获到快乐和惊喜,同时也收到了丰富的爱心书籍和物资。在琳琅满目的图书中,孩子们也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满脸喜悦。

  捏“猎人之眼”泥人儿有爱互动 操场运动会欢乐无限

  与小朋友们在书屋经历了一场读书分享会之后,汪东城和沈梦辰与小孩子们一起开始了一堂趣味手工课。围坐在课桌边,大家开始各自用橡皮泥玩起了捏“猎人之眼”的游戏。作为《全员加速中》的标志性LOGO,大东、沈梦辰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红、黑、白的橡皮泥创造出各具特色的“猎人之眼”。在趣味的互动中,加速队员们与小朋友们将欢乐相互感染,也将《全员加速中》的“加速精神”予以传递。手工课后,大东和沈梦辰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操场,开始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两人分别带领自己的队伍开始了呼啦圈与跳绳的比赛。在竞技游戏中,加速队员和小朋友们全情投入,欢乐无限。在两个小时的互动中,大东和沈梦辰与小朋友们建立了亲密的情感,结束时小朋友们拥抱两位加速队员,恋恋不舍。

  十大平台联动直播,打赏收入全数汇入公益计划

  本次公益探班首开先河,联动十大平台将现场的趣味和笑声实时传递给网友。据统计,公益活动同时观看人数突破200万,点赞互动数510万,主播们在线打赏的收入全数捐献给“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进行深度助力。

  无论是在书屋中与艺人分享图书的互动、在做手工课上和小朋友亲切的聊天,还是在户外采访时对网友实时提问的现场传递,直播平台的主播们在公益现场就是一道鲜活的风景。用独有的亲和力和“网感”让更多现场互动的画面传递给屏幕前的网友,传播公益正能量。

  加速成长,群星守护助力爱心公益

  “加速成长”公益计划是由《全员加速中》节目携手芒果V基金、蒙牛乳业展开的大型公益捐赠项目。项目在特定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无偿搭建“加速成长”公益角,通过提供书籍及食品(奶制品)方式强化学生身心营养,以此致力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后续通过配套专业公益服务,让老师和孩子们享受更为优质化、体系化的教育、健康资源。

  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节目的录制,“加速成长”公益计划展开,未播先行,弘扬阳光正能量。先后走进三亚、成都,西双版纳、无锡、青岛等城市,探访当地的特殊教育学校、打工子弟学校等。杜淳、林允、杜海涛张亮、汪东城、沈梦辰、李莎旻子等加速队员纷纷现身学校,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带去书籍和食品。

  据悉,“加速成长”公益计划与时俱进,大力开拓创新新媒体公益形式。走进的每一所学校,都开设了微博,实时反馈一年中书籍的使用及食物的提供情况,展现学生们奋发图强的青春姿态。践行真慈善,加速在路上,“加速成长”公益计划将会不断持久深入开展下去,走进更多学校。本季截至到目前,加速成长书屋已捐出9间,分别为:海南2间、成都1间、西双版纳1间、无锡1间、青岛2间,已累计捐赠27000余册书籍,影响辐射近万名学生。

  爱心不落幕 ,“加速成长”公益计划将不会随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节目的结束而终止。未来,芒果V基金将持续以“加速成长书屋”的名义在全国更多学校捐赠书屋。暖心公益在行进,全员一直在加速,让我们一起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86235.shtml report 2833 公益探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游戏实景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受到众多关注。除爆笑有趣的内容、紧张刺激的追捕、拼搏向上的能量外,《全员加速中》更是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