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大直播平台探秘收官站 开普勒星球终极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十大平台直播探秘"盗梦空间"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乐谷录制第十二期,这也是第二季《全员加速中》收官之战。节目联动十大直播平台亮点频出:开普勒星球全线回归,与执行总导演互动聊剧透,冷酷猎人大变身直播走秀,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嗨翻天。据统计,节目探班观看人数近500万,点赞互动数900万。而这场录制探班也是湖南卫视2016“暑期粉丝直播季”的第二场预演,百场直播蓄势待发,创领新风潮,芒果正加速!

  《全员加速中》收官录制 十大平台直播探秘“盗梦空间”

  自《全员2》播出以来,丰富多彩的节目主题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本次的收官站录制,节目组精心策划了“盗梦空间”主题,并选址在娱乐胜地——上海欢乐谷录制,梦幻主题与游乐园的碰撞吊足了网友的胃口。这次录制探班也是继6月2号长沙站九大平台同步直播探班之后,《全员加速中》再次与直播平台的携手。联动大平台联袂打造一场直播盛宴,这也是湖南卫视“暑期粉丝直播季”的第二次预演。

  尽管探班当天上海下着雨,但节目组依旧冒雨调试环节、测试游戏方案,十大直播平台和探班媒体也在雨中为网友们提前探秘了现场的精彩环节。园区的“欢乐时光”里,旋转木马、跳楼机等或童趣或惊险的游戏项目,将与加速队员来一场邂逅;随后来到的上海滩景区,复古的建筑为剧情增添许多神秘色彩,激发了众人的好奇心。从上海滩折返去金矿大瀑布,主播们与网友又纷纷猜想节目嘉宾来这里的任务,对于加速队员能否突出重围、成功完成这一场奇妙的金银岛探险,也是给人留下了重重悬念。

  开普勒星球全线回归,男女猎人集体直播走秀

  自《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全新改版以来,节目内容反复地精细打磨,紧张刺激的游戏气氛与趣味十足的剧情设定紧密融合,综艺感连连升级,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本次收官站录制,在保留第二季的创新亮点之外,还融入了第一季中的一些重要元素,特意设计了开普勒星球的回归。在探班直播中,跟随着主播们的镜头,网友们首先与开普勒星球的大反派毕方进行了亲密互动,甚至留言要他手下留情,放加速队员们一马;接着主播们和媒体又参观了白泽博士的录制部分,并邀请星球最高首领-帝俊的扮演者郭晓冬和博士助手精卫的扮演者孙骁骁来到直播镜头前与网友聊天,畅聊开普勒星球背后的故事。据节目总导演许可和执行导演崔宇介绍:“于万众期待下归来的开普勒星球,想必会点燃了节目的收官高潮,除此之外,最后一期也会满足观众此前对节目的诸多愿望和期待,更有大咖明星强势加盟。”

  探班的最后一个场景来到了欢乐谷的海洋馆,在这里十来位男女猎人代表也集体出现与主播们互动,平时不苟言笑的他们,在直播镜头前终于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粉丝们直呼这是第一次看到猎人脸上有表情,还有粉丝更是直接当起月老,大呼让男女猎人在一起。结束了互动环节,男女猎人出其不意集体开始走秀,酷炫的气场引来了一声声尖叫和路人围观。也让粉丝们表示大开眼界,直呼“看惯了猎人飞奔,没想到走起秀来这么摩登”。

  据悉,《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收官站将在7月15日周五晚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而湖南卫视“暑期粉丝直播季”也将接连推出百场活动,十大平台的当红主播们将继续以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探秘湖南卫视台前幕后,引爆暑期粉丝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85404.shtml report 2023 十大平台直播探秘"盗梦空间"搜狐娱乐讯6月29日,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乐谷录制第十二期,这也是第二季《全员加速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