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3》刘翔献厨艺首秀 授SNH48“五字真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献厨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极速前进》第三季曝出一张剧照,照片中刘翔脱下运动服,换上围裙,戴着一副墨镜,一身装备齐全就开始执掌灶台,颇具大厨风范,形象十分真实接地气,令网友纷纷惊呼“棒呆了”,调侃称这是“刘翔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原来,在最新一期西班牙站的录制中,嘉宾们需要巧施“妙招”,采购自己所需的食材。而刘翔因偶遇中国友人,如获“神助”,成功购得食材而归。之后,在一身服装的“加持”下,他秒变厨师,大展厨艺,外加搭档时不时帮忙递料,令刘翔愈显“有范”,自称“大厨”。耍帅之余,他还不忘“传道授业”,告诉黄婷婷孙芮五字真言“油多不坏菜”。面对自己厨艺首秀的最终成果,尽管刘翔自黑为“正宗的夹生饭”,但事实上他自得其乐,坦言“做出来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经过几期节目录制,嘉宾们的潜能逐渐被“开发”出来,在争分夺秒的竞速之行中“秒速成才”,变身“厨神”。接下来,面对紧张的赛制和各种意想不到的任务,他们还将激发出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7月8日起每周五晚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极速前进》第三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80673.shtml report 1044 刘翔献厨艺首秀搜狐娱乐讯近日,《极速前进》第三季曝出一张剧照,照片中刘翔脱下运动服,换上围裙,戴着一副墨镜,一身装备齐全就开始执掌灶台,颇具大厨风范,形象十分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