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手作义卖今日起售:捐赠老人及帮助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静蕾手作耳钉 

 徐静蕾手作耳钉


    搜狐娱乐讯 27日,徐静蕾首次尝试直播制作手作包,近半个小时就吸引了200多万人围观。今日,徐静蕾的手作义卖于10点正式起售。第一期义卖所得善款及之前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抗战老兵公益项目。

    徐静蕾变身裁缝 为公益尽一份可触可感的力量

    徐静蕾因为偶然的机会对缝纫产生了兴趣,于是开始了自己的手工生涯。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她都会带着自己的手工材料,也曾因为被当做“倒卖珠子的”被扣在海关一个小时。如今,老徐已经坚持了坚持手作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在她看来对于没有长性的自己来说,这算是一个奇迹。

    在27日的直播中,徐静蕾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作包赠送给”打赏”最多的网友,而直播所得收益也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兴趣为公益尽一份可触可感的力量。

    手作义卖第一弹今日起拍 老徐承诺:是绝对不会撞款的独家手工

    今日10点,徐静蕾的10件手作单品将进行义卖。这些手作单品从选料、设计到制作、包装都是老徐亲力亲为,忘我投入,而她本人乐在其中。由徐静蕾精心打造出每件手工单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老徐保证拿着自己的手作上街绝不会出现撞款的现象。

    与手作一样,慈善也需要更多的热爱和快乐。徐静蕾将把此次微公益十件拍品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思源致敬礼金”关怀抗战老兵公益项目。 今后,徐静蕾会陆续发起手作义卖活动,公益项目还将辐射女性项目,例如妇女创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9613.shtml report 1636 徐静蕾手作耳钉  徐静蕾手作耳钉  搜狐娱乐讯27日,徐静蕾首次尝试直播制作手作包,近半个小时就吸引了200多万人围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