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成《透鲜》最悲催小白 曝吃螃蟹差点要了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坚成《透鲜》最悲催小白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开播以来,亮相了各种各样的“厨房小白”,有人刀功惊悚,有人胳肢夹鱼,有人手撕大肠,有人面条做成疙瘩汤……然而,本周日(7月3日)播出的这期《透鲜滴星期天》,却迎来了一位史上最悲催小白——孙坚

  高喊“我是小白我光荣”口号的孙坚,一出场就自爆自己不爱下厨因为觉得麻烦,而且最重要一点就是,他对海鲜严重过敏!孙坚自曝,曾经有一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小心吃了一口蟹黄包,刚吃下去就觉得情况不对立马往医院赶,结果一进医院就晕倒在大厅里了!据孙坚自己的不完全统计,这些年来他因为海鲜被送医院抢救至少有三次!孙坚的悲催过敏史,对于爱吃海鲜的吃货们来说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话说,孙坚这样一个看见螃蟹就眼红,聊到螃蟹会起疹子的终极小白,遇见巨蟹座的对手曹格不知道又会增加多少阴影面积?

  然而,在自曝悲催过敏史之后,孙坚在节目中似乎也被开启了悲催魔咒,一路被吐槽到底……

  为了给自己这组加分,孙坚有备而来,在神技能环节中自荐演出了一个精(无)心(力)准(吐)备(槽)的魔术表演。这个“神奇”的魔术表演,虽然请来了女神张柏芝当“托儿”,但还是遭到了全场嘉宾的吐槽,耿直boy王嘉尔更是直言“我可以退票吗?”

  而在料理环节因为漏拿食材必须要用才艺表演换取时,孙坚献出的所谓才艺表演更是“假公济私”,一番毫无质量的“才艺表演”,别说对手吐槽不服,就连“捧场帝”何老师也第一个表示不满“你再乱来,我就把你所有的厨具和食材给没收掉?”“你信不信我把橱柜拆了?”

  究竟孙坚如何槽点处处、悲催到底?为什么连“捧场帝”何老师都大呼“好无聊”?孙坚还能好好做料理吗?7月3日晚22:00《透鲜滴星期天》为你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8508.shtml report 1456 孙坚成《透鲜》最悲催小白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开播以来,亮相了各种各样的“厨房小白”,有人刀功惊悚,有人胳肢夹鱼,有人手撕大肠,有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