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李岷城做客《静距离》 互相调侃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结婚为什么》 主创与非常《静距离》合影

 李岷城与李斯羽互动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主演任重、种丹妮、李岷城、郑雅文亮相重庆卫视综艺访谈节目《静距离》,现场大爆料幕后深情故事及搞笑花絮,任重“嘴不饶人”与李岷城互相调侃笑声不断,更有现场传授吻戏技巧看点连连。

    都市剧《结婚为什么》汇聚姚笛、任重、李岷城、吴卓羲等高颜值演员,做客《静距离》李岷城不仅大爆料曾是任重学生,俩人相互调侃不断引爆笑,老师任重现场指导李岷城与主持人李斯羽大飚感情戏,而“女主”李斯羽因身高过高,李岷城垫脚配合,身高差引演员笑场。当谈及李岷城与郑雅文在剧中的感情戏,郑雅文深情问李岷城“是否真上心”,回答更是真诚、暖意十足,任重不忘“煽风点火”称“在一起”,笑料不断。

    《结婚为什么》由姚笛、任重、李岷城、吴卓羲、郑雅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身份迥异却阴错阳差聚到一起的都市青年们在一场宿醉后被从天而降的结婚证搅乱生活,并开始手忙脚乱的补救和适应,在磕磕绊绊中逐渐认识自我,最终收获真爱和幸福的故事。而由演员李岷城饰演的目中无人、纨绔子弟 “顾念平”也难逃这一“遭遇”,与新婚“女主人”为了各取所需从开始的协议婚姻到日久生情、难舍难分,“霸道总裁”戏份颇具看点,除此之外,顾家因集团危机落败,顾念平曾备受打击一蹶不振,而后真正的放下并成长,故事跌宕起伏节奏紧凑,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6515.shtml report 1666  《结婚为什么》主创与非常《静距离》合影 李岷城与李斯羽互动  搜狐娱乐讯6月29日,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主演任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