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王者》秀恰恰 林依轮大呼再也不跳舞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秀恰恰

  搜狐娱乐讯 “改编王”金志文是圈内公认的“全能唱作才子”,他一贯给人以专注音乐的形象,然而金志文在《王者归来》竟一反常态,居然在“唱”“跳”全能的林依轮面前大展舞姿,即兴show起了恰恰。

  沉迷于自己迷人舞姿不可自拔的金志文 一边哼着小调,一边和嘉宾执手共舞,其笨拙可爱的舞姿立刻引起了现场的爆笑。爱搞怪的林依轮在一旁大呼“小文,你以后再也不要跳舞了!!”,金志文听后特别不好意思的捂脸坐在地上,说“我每次跳完舞,我老婆和你说的一样”,看来金太太也是“深受其害”啊。

  金志文在早前的节目录制中,吉他几乎不离手,还自带BGM功能,就是一个大写的“音乐狂人”!精通各种乐器的他对钢琴、架子鼓也是驾轻就熟,现场经常随手就来一段即兴的改编弹唱,实力杠杠的!在和杨钰莹在聊天时,还自曝“我除了音乐,什么也不会”,对此,杨钰莹调侃他“你啊,就是音乐的脑子,除了音乐其他什么也不会”。对于这么一位专注于音乐的狂人而言,有些小呆萌也是情有可原啦!

  想要知道呆萌的金志文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敬请期待7月重庆卫视《王者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5324.shtml report 1070 金志文秀恰恰搜狐娱乐讯“改编王”金志文是圈内公认的“全能唱作才子”,他一贯给人以专注音乐的形象,然而金志文在《王者归来》竟一反常态,居然在“唱”“跳”全能的林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