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颖儿变夫妻 《解密》演“史密斯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饰容金珍
陈学冬饰容金珍


  搜狐娱乐讯 让一对关系平淡的普通同事,突然去扮演恩爱夫妻,还要扮得天衣无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容金珍(陈学冬饰)和翟莉(颖儿饰)这两位本来心存芥蒂、但为了革命信仰而达成和解的同志,便为了近距离接触“紫密”而乔装成夫妇,到敌特据点瑞祥旅店卧底。一个是“情感小白”,一个是“高冷御姐”,两个“菜鸟卧底”首次结伴出任务,不仅要应付敌特的试探,还要与701配合传递消息,惊险度突破天际。而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的收视也是频频告捷,不仅稳坐同时段收视榜头把交椅,更在昨晚顺利破2,网播量也轻松突破15亿大关,台网双获佳绩。

  “菜鸟卧底”危险指数狂飙

  《解密》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安建执导,金牌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白庆琳、刘涛、王同辉、于恒、杨懿、王燕阳主演,讲述了701特工为解开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奉献青春与热血的故事。

  其中,容金珍与翟莉为得到“紫密”情报,不得不假扮投诚的包卫明夫妇,到敌特据点瑞祥旅店卧底。在“挖坑小能手”陈老板的一次次试探中,这对“菜鸟卧底”数次陷入危机,却也时刻准备着执行任务。接头人梁老板到来后,容金珍以自己的特技“无辜脸”为掩护,调查出了敌特分子行动的地点,并准备将情报传递出去。此时,赵棋荣(经超饰)与韩冰(张哲瀚饰)两人乔装成旅客准备接头,但老二、老三却死守大堂,四人不得不在敌特分子的眼皮底下交换信息,危机酝酿在小小的客栈之中。

  间谍疑云笼罩701

  在四人一段惊心动魄的配合战后,情报被顺利带出,但701内部却出现了“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的情况。因在客栈中停留时间过长,又在任务结束后抛下韩冰独自送回情报,使得赵棋荣受到了间谍指控,面对黑洞洞的枪口,一脸懵逼的他无奈被收缴枪械、带入禁闭室。他带回的情报也因此“失宠”,真假存疑。而韩冰的昏迷不醒,则令情况更为复杂,赵棋荣似乎陷入了百口莫辩的境地。

  究竟情报是真是假?一直走“阳光BOY”路线的容金珍“守护攻”赵棋荣难道另有身份、又要开虐的节奏?那边701的行动又是否可以顺利进行?容金珍、翟莉二人能否全身而退?一切尽在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4824.shtml report 1816 陈学冬饰容金珍搜狐娱乐讯让一对关系平淡的普通同事,突然去扮演恩爱夫妻,还要扮得天衣无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