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瀚宇爆笑加盟《花少年》“撩妹霸王”反被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瀚宇写真,魅惑十足

《扑通扑通花少年》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森执导,高瀚宇、吴桐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以下简称《花少年》)将于明日上午10点首播!今日片方公布终极预告片,几位主角延续“颠覆三观“模式,频频爆金句,几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让观众对这部即将播出的大电影充满期待!

    “撩妹小霸王”高瀚宇反被撩,吴桐上演“偷汗”大作战

    《花少年》故事围绕高瀚宇饰演的花千肉展开,作为花氏包子铺的一脉单传,他天生身带异香,而花氏包子铺能名扬天下的秘方便是将他的汗液融入面粉制成的包子。女主由“小白百何”之称的吴桐饰演,同为料理世家出生,可家族企业岌岌可危,肩负家族使命的她,决定去“偷汗“,为此她找到花千肉准备下手,在”偷汗“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作为“撩妹小霸王”的高瀚宇这次居然被吴桐反撩甚至强撩,也让观众直呼:“撩妹小霸王“也有今天,萌起来的样子更可口!

    男女比例3:1,一对情侣一对基

    《花少年》集齐高瀚宇、吴桐、王修泽、蒋一铭四大主演阵容,俗话说男女比例3:1,一对情侣一对“基”。从片花来看,高瀚宇饰演的花千肉被母亲怀疑是弯的,因为在20岁之前如果还没有找到真爱,体味儿就会突然变淡,影响包子店生意,为此被家里催婚,几轮相亲下来感情却依然没着落,他决定离家出走,被盐宝(蒋一铭饰)收留。

    而母亲为了求证儿子这个问题,还特意找来花千肉表哥(王修泽饰)去试探,面对表哥的试探,花少年会有什么心(sheng)理(li)反应?而表哥与盐宝的迷离眼神又似乎在传达一些情愫,继《花千骨》后,“茶叶蛋”和“摩严”再次合作又将擦出怎样的基情? 都将是本片的看点。

    人美景美,鼓浪屿见证爱情

    《花少年》讲述一个关于青春梦想的故事,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网剧,除了四大主演颜值过硬之外,景美也很重要。为此《花少年》拍摄地选在厦门鼓浪屿,一个充满爱与故事的地方。此前曝光的海报就可以看出,鼓浪屿的美景给电影点缀了青春的气息,片花里四处可见海浪、沙滩、落日余晖,油画般的氛围更为主演们的爱情锦上添花。据悉,为求画面质量,导演林森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个由包子引发的萌案,将会发生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7月1日,我们一起见证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2122.shtml report 2001  高瀚宇写真,魅惑十足《扑通扑通花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林森执导,高瀚宇、吴桐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