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仙剑》同屏 打怪升级亮点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仙剑云之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阳光型男经超的两部剧《仙剑云之凡》、《解密》在湖南卫视跨屏热播,题材不同却同样精彩异常。《解密》以其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设置吸引了众多观众,网络点击量成功突破十亿!经超扮演的赵棋荣一路成长“打怪升级”,面对任务更加自信;而在《仙剑云之凡》中经超所饰演的龙溟也终于和弟弟郑元畅同框,观众表示经超在其中出现时间虽短却堪称虐心担当,“尼桑”与“哥嫂CP”的感人剧情赚得不少游戏粉热泪,经超的演技实力可圈可点。

    经超《云之凡》侠肝义胆 龙溟龙幽兄弟终同框

    《仙剑云之凡》持续热播,近期剧情发展到龙幽发现哥哥龙溟伫立于龙骨之上,出师未捷身先死。经超扮演的龙溟为给族人寻得水源,只身犯险,与妖兽搏斗。弟弟龙幽寻找哥哥多年,终于相见,却已经天人永隔。场面感人,催泪不已。经超凭借其惊艳的古装扮相,被仙剑众多游戏粉称为云之凡还原度最高的演员。虽然戏份不多,但每一场都堪称经典。尤其是与弟弟龙幽的兄弟之情更是将原著中人物的重情重义表现的淋漓尽致。

    《解密》直面敌特显机智 经超演技逼真竟被疑“黑化”

    《云之凡》热播的同时,由经超主演的电视剧《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也发展的异常火热。经超扮演的赵棋荣在经过701的培训后,面对任务更加自信。与其他角色不同,赵棋荣这个角色在执行任务时既有听命上级的忠诚,也有着自己的灵活应变。容金珍与翟莉卧底潜伏后,他以商人身份掩护去保护二人,在面对敌特的挑衅,不卑不亢,演技逼真到竟让观众误以为其“黑化”!经超所演绎的赵棋荣自信勇敢中带着特有的痞气,将角色的个性特点充分表现出来。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仙剑云之凡》及金鹰独播剧场《解密》,看跨屏男神经超演技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0668.shtml report 2000 经超《解密》剧照经超《仙剑云之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期,阳光型男经超的两部剧《仙剑云之凡》、《解密》在湖南卫视跨屏热播,题材不同却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