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晨阳现《发条城市》见面会 为演Lisa现场酒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晨阳现《发条城市》见面会 为演Lisa现场酒醉
晨阳参演《发条城市》
晨阳参演《发条城市》
晨阳修睿参加《发条城市》见面会
晨阳修睿参加《发条城市》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冒险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多地举办了主创见面会,晨阳、王鸥、修睿、王自健、刘雅瑟等主演分别赶往不同的城市参加影迷见面会。一格万象的签约艺人、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晨阳首次跨界出演喜剧电影,在《发条城市》中饰演一位在演艺道路上努力打拼的性感美娇娘。点映结束后观众及粉丝们纷纷对晨阳的表演给予肯定。

  在活动现场,身着橙衣短裙的晨阳干练十足、造型亮眼,自带女神光环。看片结束后,导演现场表示对大家的观影评价非常忐忑,“你们是全国第一批看到成片的”。做过主持人的晨阳对调节气氛很有一手,立马机智回应道:“来,导演,给大家唱个《忐忑》吧!”引发观众欢笑一片。

  对于晨阳影片中的表现,不少观众表示印象深刻。更有媒体称赞晨阳的醉酒戏表演非常逼真,对此晨阳回忆当天拍戏的情景说道:“当时为了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我专门带了红酒到片场,在拍醉酒戏之前不知不觉喝掉了一瓶红酒找感觉”。这让现场的观众佩服不已,纷纷称赞晨阳敬业!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将在7月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晨阳虽首次触电大荧幕,但有着多部电视剧和话剧的表演经验,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9261.shtml report 1404 晨阳参演《发条城市》晨阳修睿参加《发条城市》见面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冒险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多地举办了主创见面会,晨阳、王鸥、修睿、王自健、刘雅瑟等主演分别赶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