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II>何穗揭维秘现状 “独家秘方”惊呆张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穗录制《谁是你的菜Ⅱ》

  搜狐娱乐讯 在录制过程中就备受关注的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今日首播,首期嘉宾便迎来了型男奶爸张亮和维密超模何穗之间的厨艺对决。连续5次登上维秘T台的东方超模超模何穗,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连吃一个星期猪大肠,并且偏爱吃云南菜中的油炸什锦昆虫,此话一出,张亮和主持人李响、余声瞬间惊呆,原来女神竟然如此重口味!

  身为维秘超模却偏爱猪大肠

  拥有性感无敌的大长腿,精致天使般脸庞,身材火辣高挑的维秘超模何穗,在《菜II》节目中爆料自己是个超爱吃猪大肠的人,甚至巴黎时装周期间也没有舍弃这个独特的小爱好,连吃一星期,并连连称赞巴黎的中餐馆猪大肠的美味。“走秀是件辛苦的事,而酒店旁边美味的猪大肠是我支撑下去的动力”,何穗说。秀场经验丰富的张亮对于何穗的行为感到十分惊讶,“模特在时装周期间保持身材是十分重要的事,走秀期间大家会刻意控制自己的饮食。想不到身材火辣的何穗竟然可以将好胃口和好身材完美兼具,着实令人震惊”,张亮说。

  油炸昆虫成超模补充高蛋白“独家秘方”

  除了偏爱猪大肠,何穗也介绍自己钟爱云南菜。众所周知,云南菜素来以吃各种稀奇古怪的昆虫见长,难道女神也对吃昆虫情有独钟?在节目中,何穗为张亮带来的见面礼就是一盘油炸什锦昆虫,何穗还在现场大方开吃,硬是把会吃、会做的张亮给看呆了,边吃还不忘向张亮介绍油炸昆虫的美味和高蛋白。“这东西能吃吗?”张亮一脸大写的嫌弃,还表示“吃了会死吧?”何穗“挤兑”张亮称,这道菜不光补充高蛋白还非常美味。于是在试吃了一只之后,张亮竟然爱上了油炸昆虫,细细品味点头称赞,还大有“爱不释手”的意味。

  其实,在光鲜亮丽的T台秀场之外,维秘超模何穗还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女孩,被厨师洪宏星现场表白后不时脸红,而做饭时也会手忙脚乱,当这样一位简单的女生遇上娱乐圈里最会做饭的张亮,又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她又将拿出怎样的看家菜征服厨神的味蕾?看维秘超模何穗荧幕厨艺处女秀,敬请关注搜狐视频《谁是你的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8602.shtml report 1559 何穗录制《谁是你的菜Ⅱ》搜狐娱乐讯在录制过程中就备受关注的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今日首播,首期嘉宾便迎来了型男奶爸张亮和维密超模何穗之间的厨艺对决。连续5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