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影艺学院吸纳683名新成员 有色人种占据四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hris Rock曾主持88届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公布了2016年新吸纳的683名新成员的名单,这些新成员将获得奥斯卡奖的投票资格。今年新吸收的会员在人数上是去年的两倍之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奥斯卡提名名单“太白”曾遭遇轰动性的非议,学院为了推进改革,今年招收的学院成员有41%的电影人为非裔有色人种,女性占据46%。这样一来,在整个影艺学院中,女性的比例提升到了27%,有色人种比例提升到了21%。第89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或将有更多的黑人作品出现。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与约翰-波耶加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与约翰-波耶加

  美国影艺学院招纳的成员,包括了美国电影制作领域的各个行当:导演、演员、制片人、编剧、特效师、动画制作师、服装、摄影等等,甚至还包括了公共关系门类。今年新加入的明星包括:全球偶像“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星球大战7》里的黑人新星约翰-波耶加、《无境之兽》的黑人演技派明星伊德瑞斯-艾尔巴、查德维克-博斯曼、爱玛-沃森、今年的新科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最家女配角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等,导演则包括凯瑞-福永、哈维尔-多兰、塔伊加-维迪提、瑞恩-库格勒、温子仁、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等。

  2004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开始抑制学院人数的扩张速度,2008年原本计划吸纳137名新成员,但最终人数确定在了105名,使得学院总会员人数控制在了6000名以内,但今年却又突然扩张到了683位。这或许也是首位黑人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的新举措。今年九月,所有新会员将会聚费尔班克斯中心参加学院举办的欢迎招待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017年2月26日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8004.shtml report 1646 ChrisRock曾主持88届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公布了2016年新吸纳的683名新成员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