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小岳与女友正式完婚 今年初已生下混血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小岳与女友正式完婚 今年初已生下混血儿子
黄秀生微博晒出凤小岳结婚照
黄秀生微博晒出凤小岳结婚照

凤小岳亲吻妻子
凤小岳亲吻妻子洪喆君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黄秋生今天(30日)在微博晒出凤小岳与妻子洪喆君的婚礼图,曝出二人已正式结婚的消息。据悉,凤小岳的妻子洪喆君比他大2岁,今年1月27日,凤小岳曾在微博晒出儿子脚印图,当时二人未婚生子,但已决定办结婚手续。

凤小岳晒儿子脚印
凤小岳晒儿子脚印

早前二人被拍到亲密照片
早前二人亲密出街照


今年初升格当爸时,凤小岳感动发文:“女人太伟大了,陪着另一半怀孕的这10个月,过着非常简单及有规律的生活,毫不着急的等待这小老头出现。一些人对我说,有了孩子后一 不经意,‘心’就跟着变老了。自己试了才知道,没这回事,要玩的可多了。看着他要收服我那傲慢的自我,心里毫无抗拒,让我去做一个纯粹的人吧!”

洪喆君照片
洪喆君照片


据悉,凤小岳的妻子洪喆君曾是冲浪选手,近年则经营有机料理店,小两口常往户外大自然跑,她目前在家坐月子,由双方母亲帮忙照料;凤小岳也未因此暂停工作,过年后先赴北欧拍新片,接着还有部合资片在中、韩等地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3639.shtml report 2434 黄秀生微博晒出凤小岳结婚照凤小岳亲吻妻子洪喆君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黄秋生今天(30日)在微博晒出凤小岳与妻子洪喆君的婚礼图,曝出二人已正式结婚的消息。据悉,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