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MAP草剪刚首次被拍绯闻照 女友为30代高挑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MAP草剪刚首次被拍绯闻照 女友为30代高挑美女
草剪刚被拍约会照片
草剪刚被拍约会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日前被拍与一名30代女性外出共同用餐约会,这也是草剪刚首次被拍绯闻照片。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周刊杂志于6月下旬某日在东京都内的商业街拍到了草剪刚与疑似女友的30岁左右女性。起初草剪刚一个人非常戒备地进入了都内知名的烤肉店,约5分后,一名30岁前后,身着灰色外套穿黑色半身裙的高个子美女进入烤肉店,坐在了草剪刚落座的桌边。根据店内常客爆料,草剪刚从3年前就经常来这家烤肉店,因为离家很近又好味道,他也经常会介绍演艺圈的熟人来店用餐。这家烤肉店虽然经常接待知名艺人,但室内空间却完全开放,并未设有包厢,因而草剪刚也与女友大方坐在店内,准备共同用餐。

  在2小时左右的晚餐后,女性先行离开,草剪刚错开一段时间后,与女性保持100米左右的距离紧紧跟随,与用手机拍下周围照片的女友放松的状态相比,他显得十分界别。二人一起走了大约5分钟路程,回到了草剪刚所居住的公寓。

  约2天后的傍晚,周刊杂志再次拍到草剪刚与女友约会。首先是草剪刚开摩托车离开自家公寓,然后女友从公寓快步走出,搭乘出租车来到了都内一家鸡肉料理店,二人入店后进入宝箱用餐。根据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草剪刚与女友以前就是朋友,最近才开始交往,在SMAP闹出解散骚动时,正是这名女友在草剪刚身边默默给他支持。当天二人用餐的饭店也有常客表示经常看到二人一起来吃饭。经过1个半小时的晚餐,离开时二人也相当戒备,先是女友离开店面乘出租车离去,约5分钟后草剪刚才现身,另外搭乘一辆出租车回家,力求不被周刊杂志拍到二人同框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2845.shtml report 1365 草剪刚被拍约会照片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日前被拍与一名30代女性外出共同用餐约会,这也是草剪刚首次被拍绯闻照片。>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