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上半年爆红演员榜出炉 菅田将晖首次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上半年爆红演员榜出炉 菅田将晖首次登顶
菅田将晖
菅田将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公信榜主催的“2016上半年爆红男演员”榜单日前正式公布,工作满档、在业内非常活跃的话题男演员菅田将晖首次空降首位,坂口健太郎、山崎贤人等小鲜肉男星榜上有名,凭借作品中出色演绎的个性派演员加藤谅、片桐仁也榜上有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本次榜单排名首位的菅田将晖其实从前几年就已经是该榜单的常客,16岁时成为“假面骑士史上最年轻主演”出道,此后在校园剧、喜剧、人情剧等多种类尝试中磨练演技,去年首次担任常规剧主演的《民王》大获好评,今年更是工作满档,9部电影排期上映,在au的“三太郎”系列人气广告中出演小鬼也大获好评,目前正是话题度超高的爆红男星,业内人士多看好他未来能够成为国民级男演员,今年能够登顶上半年榜单也不令人意外。

  排名二三位的则是传统的“小鲜肉”演员坂口健太郎、山崎贤人。坂口健太郎以模特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首次参演影视剧则是在2014年,虽然此前没有什么演技经验,但他自然的反应和演法也颇受观众好评,在今年的口碑剧集《追忆潸然》和《重版出来》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参演目前正在播放中的晨间剧《当家姐姐》,也为他招徕了不少人气。山崎贤人则是目前公认的“漫改小王子”,出演了数部少女漫改电影男主角的他凭借出色的外形提升着在初高中生年龄层观众中的关注度,不过由于演了太多同类型角色,目前他的戏路有些被定型,即将播出的夏月九《有喜欢的人这件事》中,他将依旧出演漫画感十足的男主角,期待今后能够有拓宽戏路级的新动向。

  今年的爆红榜单中不仅有鲜肉帅哥,也有不少个性派演员,凭借综艺一炮而红,童星出身的加藤谅空降榜单第四位,而在松本润刚刚结束的春季剧《99.9-刑事专门律师》中有出色发挥的片桐仁也进入榜单,排名第七位。

2016上半年爆红男演员排名前十位如下:

  1.菅田将晖

  2.坂口健太郎

  3.山崎贤人

  4.加藤谅

  5.岩田刚典

  6.山崎育三郎

  7.片桐仁

  8.柳乐优弥

  9.野村周平

  10.高桥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2412.shtml report 1636 菅田将晖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公信榜主催的“2016上半年爆红男演员”榜单日前正式公布,工作满档、在业内非常活跃的话题男演员菅田将晖首次空降首位,坂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