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姐逼妹妹整容找对象 谢依霖称男女存真友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妹妹现场和名助诉苦

 闺蜜谢依霖互动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再掀波澜,姐姐以貌取人逼妹妹整容,言辞犀利三观尽碎;男女闺蜜备受流言困扰,男女之间是否能有真正的纯友谊?“淋浴”组合再遭冲击,神探姜振宇与尉迟琳嘉现场互动笑料百出,更多欢乐内容即将播出。

  奇葩姐姐声称男人只看外表美 逼妹妹整容找对象

  本周《四大名助》再现“整容论”,姐姐为了让妹妹找个好对象竟逼其整容,奇葩观点震慑三观:“现在哪个男的不看脸?”“男人不要心灵美,都要外表美。”种种言辞让谢依霖深感无力躺枪。除此之外姐姐还控制妹妹的日常生活,朋友圈发张照片都需要姐姐审核,不能发素颜照,不能吃街边摊,照片必须高大上。妹妹求助大呼“姐姐,别再操控我的人生了。“

  除了整容,姐姐还大肆干涉妹妹的恋爱,骂跑妹妹的男友,并恐吓对方再联系就会对他不客气。更指责妹妹不够“作”,表示“身边特别作的女儿反而幸福”。大言读书无用,整容才能带来幸福,诸多毁三观言论让现场大跌眼镜。有观众甚至建议姐姐应该多读点书。

  对于姐姐的观点,一向以理服人的姜振宇老师首次哑口无言,在听闻姐姐称男人都喜欢整容脸时姜振宇更是当场发飙,怒斥:“什么男的会喜欢整容漂亮的!”孟非则向妹妹直言:“我觉得你比你姐姐好,你起码有一颗善良干净没有被污染的那么肮脏的心!

  男闺蜜被男友视为眼中钉 女孩疑惑异性为何不能存在纯友谊

  每个人都有好闺蜜,而苦恼者的闺蜜,“刚好是个异性”。自己的男闺蜜被男友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甚至最终因为男闺蜜与男友分手。闺蜜一同出游看电影,友谊却会被数次传谣,连父母都逼问什么时候在一起。流言蜚语影响了她的日常生活,找不到男友,被戴着有色眼镜看,苦恼者不禁发问难道真的不可以与异性做朋友吗?

  聊天过程中,而面对嘉宾关于两人关系的逼问,男闺蜜的表现却并不自然,姜振宇老师甚至直指其“欲盖弥彰”。提及对方的恋人,闺蜜的话中皆“带着幽怨”,男闺蜜更是牢记对方与恋人的交往与分手时间。即便这样,两人却表示成为朋友只是因为有趣,连拉手都觉得恶心,却被观众则犀利指出俩人“就是组团来秀恩爱的”。

  对于两人的苦恼,现场互动火爆,观点针锋相对。姜振宇指出女方“不检点”。孟非更是提出金句,没有在一起要么“颜值太低”,要么“有更高的感情上的新目标“,而谢依霖从于女生的第六感出发,“相信男女之间有真友谊,但两人并不是纯友谊”。

  更多劲爆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0981.shtml report 2067 妹妹现场和名助诉苦闺蜜谢依霖互动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再掀波澜,姐姐以貌取人逼妹妹整容,言辞犀利三观尽碎;男女闺蜜备受流言困扰,男女之间是否能有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