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3岁名模白歆惠生下一子 吴佩慈送万元婴儿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3岁名模白歆惠生下一子 吴佩慈送万元婴儿车
白歆惠和老公唐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白歆惠(白白)生了!白歆惠月初曝出秘密怀孕,还特地从台湾请月嫂飞到香港帮她调理身体。据可靠消息,白歆惠近日顺利生下男宝宝,但不透露宝宝出生日期。白歆惠友人证实生子喜讯,透露白白从怀孕到生产一路低调,是希望小孩不在荧幕下被注目长大,有个像一般孩子一样的成长过程,因此关于小孩的相关讯息一概保密。姐妹淘吴佩慈认初生宝宝当干儿子,与另一位干妈一起送了高级限量版的婴儿车及安全座椅,价值约1万6000元港币(约1万3683元人民币)。

  白歆惠由凯渥总监洪伟明一手训练出来,恩师洪伟明接受访问,对白歆惠生小孩的喜讯,他反应很有趣,尖叫:“我不要!我不要!”他笑说女儿(指白歆惠)生子,代表他又多了一个孙子,这样就是又老了一辈,因此搞笑说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刚生完宝宝的白歆惠正忙,还没空亲自报喜,洪伟明表示若有机会会去香港探望她,“我是最啰嗦的人,不要让我知道她坐月子哪里不细心,不然我会一直念”,言语间非常开心,透露对白歆惠的关心和祝福。

  33岁的白歆惠2012年和身家破亿的德劭集团执行长唐堂恋情曝光,她大他2岁,4年来2人谈远距离恋情。6月初报道她不但秘密怀孕,且已赴香港并即将临盆。先是白爸白国嘉证实此喜讯“她怀孕我当然知道”,随后白歆惠本人也亲自回复“我与我先生及双方家人都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我们都比较低调,希望可以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谢谢关心”。她虽然称唐堂为“我先生”,但据悉小两口尚未登记结婚。白歆惠经纪公司则以“她在休假,不清楚细节”回应。白爸先前曾透露会飞往香港陪产,29日下午他见到记者采访,马上笑咪咪招计程车快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39829.shtml report 1209 白歆惠和老公唐堂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白歆惠(白白)生了!白歆惠月初曝出秘密怀孕,还特地从台湾请月嫂飞到香港帮她调理身体。据可靠消息,白歆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