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再被曝与前妻复合 离婚时曾净身出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之谦再被曝与前妻复合 离婚时曾净身出户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左)复合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娱乐博主“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其原文说道: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然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男星居然又跟他的前妻在一起了,因为他离婚也是我们曝出来的,所以听到这样的好消息,也是很开心的,我们要真心的祝福他们,我们的心愿也跟他一样,就是世界和平!


  从博主所谈到“四月份,该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之前所曝离婚”、“世界和平”等关键信息,可推断该艺人正是薛之谦。去年9月,该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的经纪公司给出的回应是“了解中,尚未证实”。随后,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

  据悉,薛之谦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俩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甚至在微博上都很难找到他们在一起蛛丝马迹。

  【延伸阅读】

  >>>薛之谦承认离婚否认炒作 怒斥隐私被曝光

  2015年9月30日下午,薛之谦首度回应离婚传闻,称“‘偷偷’结婚又‘偷偷’离婚”属实,系和平分手,否认借此炒作,并愤慨自己的隐私被曝光。

  据悉,9月28日,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薛之谦被曝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基本是净身出户。29日,南都娱乐周刊官微曝光薛之谦离婚协议,协议中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并外加一栋楼。据悉,两人结婚或在2012年。

  薛之谦原文:

  我本不想出来说话的…但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们确实离婚了.…我们偷偷的结了也偷偷的离了.…但“偷偷”这两个字用上了才能让大家满意的话我就用上…这篇文章…我只想陈述…不能算是解释…因为这都是我的私事…以至于私到我们决定离婚…都是长途跋涉回东北女方老家空无一人的民政局去办理的…为的就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难道生活、相爱、美好、伤感、离散、我都需要做一份ppt公布于众吗…除非普陀区给我颁发一张毛毯这么大的终身免费交通卡以感谢我做出的杰出贡献之外…我觉得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所以如果我想炒作…按我的性格应该会敲锣打鼓在上海人最多的民政局里插个队再吐口痰..一样能红的…但我的感情观从来都不高调…甚至到无趣…因为爱恨情仇悲欢离合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不管发生什么二坦然面对就好了…

  但我必须澄清一件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我前妻有任何攻击…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她其实不算个圈里人二没有必要承受这些…让我们好聚好散…还可以做朋友…我没这么高尚…但我也不致于低劣到踩着任何人来抬高自己…别让我因此而内疚,但连马赛克都不打就直接把我们这么私密的信息和照片传上网络的人我觉得不道德到不可思议…你哪怕…住址、女方名字、身份证号、你都马赛克一下我也就忍了…下手这点轻重都不知道?曝光别人有两个乳名和有两个乳沟是一件事情吗?不知道轻重吗?你每次挖鼻屎一定要挖出鼻血吗…那有一天你挖出点脑浆会不会欣喜若狂的拿给你领导看并且要求升职加薪呢?…这种最基本的道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教你了…毕竟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并造成了恶劣的后果…

  这些离婚资料除了我们两个当事人没有第三个人拿得到…因为资料一共就交出去两次…一次是在上海普陀区房管所交易中心,二楼过户房产时…给柜台的是离婚协议原件、章为红戳、另一次是在楼下…交的是离婚协议复印件…章为黑戳…被曝光的为黑戳二以及我所有离婚复印材料二在工作人员当我面明显的交头接耳后…网上就慢慢开始铺天盖地…我不知道我能力够不够…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但我叶良辰.…是本地人二,可以继续我行我素…把所有来办理房产过户的人都放到网上收集成个水浒传…我良辰奉陪到底…我…只想讨回一个公道…最后谢谢所有人对这件事的关心…我没有做过任何的公关…因为我也是无比被动的…也谢谢媒体们没有把我推到“渣男”的一方对我的手下留情…竟我是个这一辈子都没上过微博热搜第一的歌手…哪怕我已经写了十年的歌了…感谢所有人的关心…最后…给大家添麻烦…谢谢大家的理解…

  >>>薛之谦离婚协议曝光 给女方千万加一栋楼

  南都娱乐周刊官微曝光薛之谦离婚协议,协议中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并外加一栋楼。据悉,两人结婚或在2012年。

  9月28日,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薛之谦被曝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基本是净身出户。对此,有媒体求证薛之谦宣传团队,对方回复,“我们公司不管艺人私生活,尚未证实”。对于传言,薛之谦宣传团队认为是“尚未证实”的消息。

  网络上,几乎没有薛之谦已婚的消息,有网友说薛之谦曾在他的歌里面,听到一句“祝老婆刘寓言天天开心”。婚否未知的情况,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却爆料,薛之谦于9月22日与前妻签署离婚协议,并透露薛之谦是净身出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32071.shtml report 5510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左)复合      搜狐娱乐讯6月29日,娱乐博主“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