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震惊!比男明星还帅的她竟然是...

蒋开鲍 爱你 阅读(0) 评论()

  她曾是亚洲最帅空姐,京城四大帅T之一。

  她曾是亚洲最帅空姐,京城四大帅T之一,现在是网络知名红人——惠小白。

  在网络上她帅气逼人,风趣幽默,在生活中的她潇洒大方,真诚坦率。再加上她早期出演过一部les元素的微电影——《小女孩》,使得她这几年一直都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话题性人物。

  作为时下的热点人物,肯定要背负很多的舆论和压力,但不管如何,惠小白的颜值总能让网友们对他死心塌地。粉丝用在她身上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Babe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是的,颜值爆表的惠小白,还是个非常有个性有才华的人。

  在此送上惠小白的经典语录,每一句都充满了对生活的思考,直戳人心,真是个难得的性情中人。

  1. 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2. 生命就像一条长河,等不及你蹙眉屏息,它只会奔流而去。

  3. 爱你外表的人,其实只爱你的表象。爱你豪阔的人,其实只爱你的金钱。爱你思想的人,其实只爱你的文字和语言。爱你优雅的人,其实只爱你的身段和动作。爱你才华的人,其实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爱你缺点的人,才是爱你爱到灵魂里。

  4.走过四季,走过流年,也曾失落,也曾彷徊。人生起起落落,生活跌跌宕宕。不一样的心态,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不一样的认识,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站得越高,才会看得越远。最好的心境,是静心和沉稳。

  除了日常的一些生活语录,惠小白也热衷写诗,她的诗里总是带着一种湿润的柔情,这跟她本身就暖人的性格非常相像——

  当多巴胺风起云涌的时候

  我们狂热的爱与被爱着

  尽情享受爱的甜蜜

  当多巴胺风平浪静的时候

  我们坦然处之

  仍然为爱奉献与努力

  不离不弃!

  其实,像惠小白这样实力加持的知名博主,想要红,根本不需要靠什么人气推荐、开网店、或者心灵鸡汤来作为手段。

  所以她的微博里,总是很少看到各种网红早就用烂了的炒作技能——包包,网店,推荐。更多的则是自己一些日常生活的体验,以及一些与朋友间发生的趣味故事。

  自2008年惠小白就开始经营自己的博客,她早期走的是帅气偶像的路线,到了后期粉丝越来越多,她自己也历经了时间的沉淀,不仅拍了电影,更是爆出自己曾经任职空姐6年,后面不管是做金融顾问还是做自由旅行家,她都从中收获良多。

  所以,惠小白现在的气质以及不再受年龄限制的条条框框,各种气质的她都能转换自如,手到拈来。

  她的帅气是天生的,迷人的性格却是后天养成的,在暖男外表下的她,总是能时而转换各种风格,霸道总裁,纯情暖男,她都能够自由驾驭,让粉丝简直欲罢不能...

  从空姐到金融顾问,再到生活家,旅行家,从一个无名小生到如今俘获了万千少女的网络大咖,这是惠小白人生路上的修炼,是对曾经的每一个自己致敬,她的努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网红,却唯独少不了惠小白。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74631.shtml report 3015 她曾是亚洲最帅空姐,京城四大帅T之一。她曾是亚洲最帅空姐,京城四大帅T之一,现在是网络知名红人——惠小白。在网络上她帅气逼人,风趣幽默,在生活中的她潇洒大方,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