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学霸登《天天向上》 颖儿庆生陈学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颖儿参加《天天向上》
陈学冬颖儿参加《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的智商担当陈学冬和颜值担当颖儿空降长沙,携手现身《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现场。本期节目的主题为“学霸”,这与剧中陈学冬和颖儿所饰演的高智商特工完美契合。节目现场,陈学冬和颖儿相互调侃,与天天兄弟搞笑互动,惹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颖儿被陈学冬调侃

  节目现场,陈学冬身着帅气西装,一经亮相便引发现场观众一片高呼,而颖儿则身穿红色短款连衣裙,一双长腿格外吸睛,再配以清爽可爱的丸子头,浓浓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解密》是陈学冬与颖儿的首次合作,谈起两人当初是如何接下这部戏时,颖儿表示:“想不到这样的年代戏陈学冬会接”,陈学冬则调侃道:“听说颖儿接了这部戏,那我就不接了,后来又听小道消息说,颖儿不接了,我就接了。”两人的调侃式对话,令台下观众捧腹道:“真是一对有爱的损友!”

  虽然陈学冬和颖儿是首次合作电视剧,但两人都不是第一次来到《天天向上》,对于再一次来到这里,颖儿表示:“这一次是带着新的作品《解密》来到天天向上,我觉得和第一次相比首先是我变得更成熟了,也认识了新朋友,而这次的作品是去演一个比较突破的女特工角色,所以感觉是更熟悉的地方、更全新的彼此。”颖儿也坦言看到现场的准大学生们,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满满得都是青春正能量。

  红裤衩再次被“玩坏”

  《解密》的热播带火了剧中不少同款物件,像剧中陈学冬的红裤衩就曾火遍网络,某宝更是抢占先机,卖起了陈学冬同款转运红裤衩。而在节目现场,天天兄弟也玩起了红裤衩梗,他们准备了红棉布让陈学冬和颖儿一起亲自做红裤衩。恰巧录制当天,正是陈学冬的生日,颖儿为了给陈学冬一个惊喜,表面上一直在假装做红裤衩,到最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一个精致的手工红领结,她把这个亲手缝制的领结送给了当天的寿星,这令陈学冬开心不已。陈学冬自己则做出了一个红背心,心灵手巧的涵哥也做出了一朵玫瑰花。如此一来,台下观众好像听到了红裤衩的内心OS:“难道我不是这个环节的主角嘛?大家都把我遗忘了嘛!”

  陈学冬的生日惊喜当然不只一个红领结,颖儿还为陈学冬准备了生日礼物及生日蛋糕,真人秀《一年级》中的学生陈思成也给陈爸爸送来了生日蛋糕,《天天向上》节目组也为陈学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想知道是什么惊喜吗?敬请期待本期的《天天向上》。

  《解密》改编自“中国谍战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国家安全大业尚不稳定,一众热血青年因为共同的信仰集结而来,他们以破译超级密码为己任,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白庆琳、刘涛、王同辉、于恒、杨懿、王燕阳主演。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每晚19点30分为你“解密”。(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34655.shtml report 2221 陈学冬颖儿参加《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6月28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中的智商担当陈学冬和颜值担当颖儿空降长沙,携手现身《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