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逗比点评穿搭 自导自演年度精分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言恺逗比点评穿搭 自导自演年度精分大戏
任言恺参演《是!尚先生》
任言恺参演《是!尚先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周播大戏《是!尚先生》自开播以来不断引发话题,上周的剧情再度掀起高潮,由任言恺饰演的天才设计师“高珉”终于鼓起勇气向鹿小葵告白,谁知却惨遭拒绝,在观众都在为戏中的暖男心疼时,戏外的任言恺却以逗比精分的表现实力抢镜,让大家频频出戏。

  微博活动中任言恺翻牌点评粉丝穿搭,却自导自演了一出精分大戏,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高珉”与任言恺轮番上阵,画风逗比欢脱:“高珉跟我說:妳可以讓多點色彩出現在自己身上~還有他感受不到你的自信~什麼樣的女人最美?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我說:你怎啥都要管勒~她喜歡黑咁你啥事勒? 高珉又跟我說:啾咪~”

  总裁的画风如此多变,粉丝们表示虽然跟不上节奏,但是这种行为“很任言恺”,可暖可酷还可逗比的百变任言恺反而更加魅力十足,目测又要收割一大批迷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28912.shtml report 888 任言恺参演《是!尚先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周播大戏《是!尚先生》自开播以来不断引发话题,上周的剧情再度掀起高潮,由任言恺饰演的天才设计师“高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