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3》超炫预告出炉 惊现太空爆燃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发布了一款最新超炫预告片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发布了一款最新超炫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Beyond),今日发布了一款最新超炫预告片。该预告的配乐来自蕾哈娜为影片演唱的主题曲《Sledgehammer》,伴随着空灵的女声,飞船如蝗虫般翻飞交织的镜头和外太空火光冲天的场面融合在一起,形成了非常壮观的银幕奇观。本片也是青年男星安东-尤金的遗作。

  《星际迷航3》的导演是曾以《速度与激情》系列赢得惊人票房的林诣彬。影片的故事将有新的“超越”方向。在《星际迷航2》结尾,企业号船员们启动了一个“五年计划”,这是1966年电视剧的开场,因此本片有望更忠实于原版。影片中的三个女性角色分别是一架联盟飞船的舰长、星际联盟的主席、以及麦考伊医生的前妻。曾在《漫漫自由路》中成功扮演曼德拉的黑人明星伊德里斯-艾尔巴出演反派。克里斯-派恩、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叶利钦、约翰-赵在内的明星都悉数回归这个系列。索菲亚-宝特拉扮演的“彩绘”外星人Jaylah,是片中的最大亮点,在预告片中,她“面目全非”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在这部最新续集中,“柯克舰长”这次的任务更加漫长而艰巨,他们五年都要在企业号上生活,最后遇到了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大反派——外星人卡尔。这个家伙的摧毁性非常之强,企业号几乎被他粉碎,遭遇重创的企业号成员必须采取非常措施才能战胜这个前所未见的强敌。外星人Jaylah则是一个处于摇摆状态的角色。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在2016年7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16022.shtml report 2429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发布了一款最新超炫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Trek:Beyond),今日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