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学生来了》松韵、举纲组CP 姜妍大胆告白戚薇

  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已于6月28日播出了第17期,“萌妹子”谭松韵与“小鲜肉”白举纲组CP,为艺科生“平反”,与大学生们分享从艺之路。新一期的《大学生来了》身材火辣的美女“姐姐”姜妍来袭,自曝恋爱经历,大胆告白好友戚薇。“段子手”薛之谦开启炮轰模式,引发张大大现场“连线”明星夫妻。6月30日18:00登陆爱奇艺,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将为你揭晓大学生惊吓排行榜!

  文理艺科生“激战”谭松韵、白举纲组CP

  “理工男”往往被贴上“宅”、“无聊”、“木纳”的标签,曾短暂当过“理工男”的白举纲为兄弟们“平反”,更自称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发明家。男大生High咖吐槽“理工男”,人生中口才最好的时候就是在介绍电脑的时候,“精分少女”包子为“理工男”发声:“文科男”套路是常态,“理工男”套路才是浪漫!文理艺科生开始“激战”。

  作为学过舞蹈和表演的多技能少女,谭松韵讲述了自己的从艺之苦。从风吹雨打都不动摇的练早功,到体验各种各样的角色;从学舞蹈掰腰痛苦到哭,到可以完美的站在舞台上,都需要经历很长时间的磨练。已被称为90后音乐才子的白举纲,也分享了自己学习音乐的历程。两位明星艺科生代表,用实力证明我们也是很努力的好同学。

  姜妍大胆告白好友戚薇 薛之谦炮轰明星情侣

  6月30日播出的《大学生来了》超辣美女姜妍来袭!与大学生们一起热聊大学遇到的惊吓事儿。在大学生惊吓排行榜中,“同性好友爱上我”入围榜单,姜妍现场接通戚薇的电话,上演浪漫告白,结果整蛊失败惨被好友识破。薛之谦自曝曾有被同性追求的经历,一起去洗桑拿什么的,也是很有画面感。

  本期节目,姜妍自曝恋爱经历,更表示平常爱宅,最适合找一个快递小哥做男友。“段子手”薛之谦也大聊感情经历,自称没有谈过圈里面的恋爱,女朋友都是普通人,更大胆“炮轰”明星情侣恋爱没法谈,一个月见不了几次,张大大现场“连线”娱乐圈模范夫妇孙俪、邓超,以及频频发糖的甜蜜夫妻黄晓明和baby.....

  想知道姜妍的情感经历吗?想知道薛之谦被同性追求的劲爆故事吗?……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6月30日18:00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精彩不容错过!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02644.shtml report 2040 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已于6月28日播出了第17期,“萌妹子”谭松韵与“小鲜肉”白举纲组CP,为艺科生“平反”,与大学生们分享从艺之路。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20:57:5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