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早安公主》台湾开机 邱雨铄迎银幕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早安公主》台湾开机 邱雨铄迎银幕首秀

  

《早安公主》开机仪式
《早安公主》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电影《早安公主》在台湾开机。本片由吕柯憬执导,青年演员朱颜曼滋、邱雨铄、李京旭、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和张熠等担纲主演。定位为青春奇幻影片的《早安公主》除了拥有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外,还有来自台湾和内地强强联合的幕后团队。其中,台湾方面的制片方华影国际影艺有限公司曾制作过诸如《痞子英雄》、《深夜食堂》等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邱雨铄此次不仅担任《早安公主》的男一号,同时这也是他的院线电影“处女秀”。此前,他主演了《极品女主播》等网络影视剧,对于这次参与院线电影,邱雨铄表示,院线电影与网剧、网大肯定不同,对于自己这样的新人来说,会利用好这次宝贵的锻炼的机会,向导演,向前辈多学习。

  影片讲述了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励志故事。就读于某艺术类高中二年级美术专业的少女宫蓓蓓,在同学眼中是一个性格内向、独来独往的异类。她独处时拥有超能力,可以悬浮和控物。她的爱好是漫画,喜欢讲自己拥有超能力时的情景,用漫画的方式记录下来。由于早年母亲车祸去世,加上自身运动机能的缺失,走路浅显一瘸一拐的生理缺陷,让自卑的蓓蓓早早就品尝到孤独的苦涩。直到有一天她发生一起撞车事故,青春的蓝色大门渐渐打开,那束光从此照进生命……

  从剧情简介来看,《早安公主》在延续台湾青春电影一贯风格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不少“宫崎骏风格”的童话色彩。正如导演吕柯憬认为,《早安公主》是一部和其他青春片不同的电影,是一部让青春与父爱以最自然的形式呈现出来的电影,不狗血只青春,不矫情只真情。

  据悉,《早安公主》预计将于2017年夏天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90977.shtml report 1325 《早安公主》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6月24日,电影《早安公主》在台湾开机。本片由吕柯憬执导,青年演员朱颜曼滋、邱雨铄、李京旭、孙书博、张欣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