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晒照为汪峰庆生 却被女儿抢了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晒照为汪峰庆生 却被女儿抢了镜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合影


  搜狐娱乐讯 (sohuent/文)29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与女儿的合照,为醒醒爸汪峰庆生。照片中小醒醒的脸比妈妈还大,激萌十足,长相酷似爸爸。章子怡附文称:“感恩,知足,微笑迎接生命里的每一天!醒她爹~生快!”

樀峰转发了章子怡的照片

  随后,汪峰转发了章子怡发布的照片,并附文称:“谢谢美丽、可爱的娘儿俩!真正的快乐来自你们开心的笑容……也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朋友,感恩、幸福!”网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88525.shtml report 2445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合影搜狐娱乐讯(sohuent/文)29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与女儿的合照,为醒醒爸汪峰庆生。照片中小醒醒的脸比妈妈还大,激萌十足,长相酷似爸爸。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