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国队长拍A片啦!实在没想到,队长也下海了

  距离《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也过了好一段时间,千趣君正在想说,连《天启》都有AV版了,为啥美国队长却没有?现在才发现,唉呀,原来是千趣君孤陋寡闻啊~国外gay片网站“MEN.com”在6/25刚刚推出了他们的美国队长致敬GV,而且演员看起来很赞!

  ▼饰演美国队长的是个毛很多(?)的帅哥....真的还满帅的。

  

  ▼下面这位是预告中出现的奇怪男子(我还真想不出来是谁!)

  

  ▼他亲了队长一下......

  

  ▼然后就搞上了!搞什么啊!

  

  呃好吧,毕竟AV上得也满突然的嘛,看对眼就来一砲也没什么......大概吧。先不说这个,以小制作来说,这部片的角色也都还挺不错的。▼例如好像有点穷的冬兵。

  

  

  ▼神盾局局长尼克福瑞......为什么有你!

  

  ▼而且队长看起来像“总受”......我想姑娘们应该很开心。

  

  ▼还有头很大的黑豹!好想吐槽啊~女人要是污起来,连自己都害怕!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姿势情报局一姐”(已认证),让内涵美女一姐带你领略啥叫不一样的姿势,啥叫情趣人生……

  

yule.sohu.com true 千趣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83171.shtml report 1892 距离《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也过了好一段时间,千趣君正在想说,连《天启》都有AV版了,为啥美国队长却没有?现在才发现,唉呀,原来是千趣君孤陋寡闻啊~国外gay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