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鹏录《故事中国》 一人饰两角展高超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信鹏录《故事中国》 一人饰两角展高超演技

  搜狐娱乐讯 此前曾在《大秧歌》、《灵魂摆渡》等多部剧中拥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日前在京录制湖北卫视《故事中国》栏目。节目中,信鹏一人分饰伪军营长、军警代表两个角色,一展高超演技。

  节目中,信鹏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是抗日时期的一个好色又有些怕老婆的伪军营长。奉命拦截途径管辖地的新四军、共军。这个角色,完全不同于与信鹏以往所塑造的角色。但是节目里营长怕老婆的无奈状态,在信鹏一撇嘴、一摆手的精准诠释下,倒显得萌态十足,让人看了哭笑不得。节目里,信鹏饰演的第二个角色是五四时期一个内心善良、又胆小怕事的军警代表。因为广大学生抗议游行,这个军警代表既要完成保护“曹总长”的任务,又不想伤害学生。演员信鹏以其扎实的台词功底、细致入微的神情动作,将军警代表左右为难的纠结心情、摇摆不定诠释的淋漓尽致。

信鹏写真图
信鹏写真图

    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曾成功塑造《我的特一营》中铁血硬汉型的机枪排排长高勇智、《大秧歌》中疯疯傻傻的秧歌疯子,《姥爷的抗战》中胆小怕事的司机福子等众多性格各异,截然不同的角色。据悉,日前信鹏正在拍摄新剧《射雕英雄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77918.shtml report 979 搜狐娱乐讯此前曾在《大秧歌》、《灵魂摆渡》等多部剧中拥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日前在京录制湖北卫视《故事中国》栏目。节目中,信鹏一人分饰伪军营长、军警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