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星战外传》定档 12月16日将加入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子丹《星战外传》定档 12月16日将加入贺岁
甄子丹出演《星战外传》
甄子丹出演《星战外传》
甄子丹剧照曝光
甄子丹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球外传》的导演也在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中表示:《星外传战》要针对部分内容去增加一些镜头,故事并沒有任何改变。然而加戏只是预期计划内的小事情,要召集全部演员同时回來才是当中遇上最大的障碍。而甄子丹作为该戏的主要演员,在面对《星战外传》剧组的召唤下,迅速调整出时间,在剧组开工之前及时赶往英国的拍摄地,以最快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电影工作当中去,敬业而且负责的态度引得一致赞赏。

  据悉,《星球外传》已经定档于12月16日,届时将冲击贺岁档,再掀原力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70058.shtml report 1161 甄子丹出演《星战外传》甄子丹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近日,《星球外传》的导演也在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中表示:《星外传战》要针对部分内容去增加一些镜头,故事并沒有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