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有点甜>主创做客《群英会》 爆料幕后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凯南经典八字眉 

  搜狐娱乐讯 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登陆天津卫视博得开播满堂彩,6月29日剧组主创们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畅聊这部轻喜剧的台前幕后,白凯南客串做主持,嘉宾们秒变“跨界歌王”。

  您是否还记得多年前冯巩主演的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当年冯巩与闫妮的绝佳组合、天津方言的独特风格,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由杨亚洲执导,冯巩、姜宏波、巩汉林、白凯南、贾玲、方清平等倾情演绎的《生活有点甜》再现冯巩搞笑功力,冯巩独有的津味幽默是本剧一大看点,该剧讲述了一群90年代初国营纺织厂工人们的平凡故事,体现了工人阶级的豪迈与乐观。

  编剧王红坤表示:“冯巩对剧本要求非常苛刻,我写到第10集就开拍了,从11集到13集我就写了8遍,写到最后一集最后一字的时候,电脑都坏了。”主持人裘英俊在看过片花后感慨:主演们演技都非常精湛,互飙群戏的桥段尤为过瘾。有观众表示:“能够让这些笑星在发挥出自己的语言优势的同时,又没有把它变成春晚,是部与众不同的好剧。”

  此外,《生活有点甜》主演们互相爆料了很多幕后趣事:白凯南大聊剧中自己的吻戏,方清平则“吐槽”自己的打戏,演员们还挑起了现场飙歌激情对唱,神秘嘉宾压轴登场引发全场沸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津卫视6月28日21:20播出的《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58072.shtml report 1140 白凯南经典八字眉搜狐娱乐讯现代生活轻喜剧《生活有点甜》登陆天津卫视博得开播满堂彩,6月29日剧组主创们做客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畅聊这部轻喜剧的台前幕后,白凯南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